-
进击的巨人 最终季 進撃の巨人 The Final Season
16话 / 2020年12月6日 / 林祐一郎 / 諫山創(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/講談社) / 岸友洋;副人设:岸香織
2021-3-29 / 标签: 人类近现代史的反思 新世纪福音巨人 创哥永远是我大哥 漫改历史浓墨重彩的一笔 看完后思想得到升华 绝不翻车! 一头猪引发的惨案
对mappa的预期是16集里面能有一半做得好就满意了,现在看来达到我心中及格线的有60海的另一边63手手相传66强袭67凶弹70引导者(按原作标题来)74唯一的救赎,最受不了的是脸丑,三笠艾伦兵长在wit那边都是个顶个的帅哥,马趴一来全给糟蹋了(#`皿´) -
超能陆战队 Big Hero 6
1话 / 2014年10月23日(日本) / Don Hall、Chris Williams / Steven T. Seagle、Duncan Rouleau<Big Hero 6>
2018-6-12
-
时光代理人 时光代理人
11话 / 2021年4月30日 / 李豪凌
2021-7-10 / 标签: 国产
国产动画难得又有亮眼之作了,很喜欢,期待后续//听说第二季口碑很烂,不试毒了,但第一季还是蛮好的,我有被感动哭过 -
哈尔的移动城堡 ハウルの動く城
1话 / 2004年11月20日 / 宮崎駿 / Diana Wynne Jones
2018-4-5
童年时对于哈尔的移动城堡留下了极为深刻的印象,觉得它又恐怖又梦幻,最近重温后发现,貌似剧情并不算拔尖?观感上有点高开低走,怪不得我记得我明明是有看完的但一直对它的结局没印象 -
JOJO的奇妙冒险 星尘斗士 埃及篇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スターダストクルセイダース エジプト編
24话 / 2015年1月9日 / 津田尚克 / 荒木飛呂彦(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) / 小美野雅彦、町田真一(副人物设定、替身设计)、光田史亮(替身设计)
2017-10-3
-
我的三体 章北海传
9话 / 2020年1月21日 / 神游八方(李圳宜) / 刘慈欣
2020-3-11 / 标签: 小说改 国产
我的三体以来制作最好的一季,不过还是想说麻烦拍这种剧编剧就不要发挥主观能动性,是觉得自己的改编能比原作更好吗? -
剧场版 魔法少女小圆 [前篇] 起始的物语 劇場版 魔法少女まどか☆マギカ [前編] 始まりの物語
1话 / 2012年10月6日 / 宮本幸裕 / Magica Quartet / 岸田隆宏、谷口淳一郎
2018-4-5
-
高分少女 ハイスコアガール
12话 / 2018年7月13日 / 山川吉樹 / 押切蓮介(掲載 月刊「ビッグガンガン」スクウェア・エニックス刊) / 桑波田満(SMDE)
2018-10-1
虽然是渣3D但情节出乎意料的有趣,不过因为3D太烂所以扣一分 看了第九集之后我把这颗星加上,3D也不反感了 -
名侦探柯南 第14号目标 名探偵コナン 14番目の標的
1话 / 1998年4月18日 / こだま兼嗣 / 青山剛昌 / 須藤昌朋
2021-4-9 / 标签: 剧场版
水中接吻超级甜,有73最有魄力的原画 -
葬送的芙莉莲 葬送のフリーレン
28话 / 2023年9月29日 / 斎藤圭一郎 / 山田鐘人・アベツカサ(小学館「週刊少年サンデー」連載中) / 長澤礼子
2024-5-31
我本以为看过漫画已经有心理准备了,结果在老年辛美尔出来的一瞬间还是哭了//第五集的“动手回”居然这么平淡就过去了,落差//第9集菲伦的走位也太秀了,elegant!//感觉辛美尔的声优有点装//虽然有些许遗憾不过整体观感好舒服,原作相对没劲的魔法考试篇在动画强大打戏加成下也看得津津有味 -
剧场版 温泉屋的小老板娘 劇場版 若おかみは小学生!
1话 / 2018年9月21日 / 高坂希太郎 / 令丈ヒロ子・亜沙美[絵](講談社青い鳥文庫『若おかみは小学生!』シリーズ)
2019-4-25
真是好电影啊!就是起的什么鬼名字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