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
平稳世代的韦驮天们 平穏世代の韋駄天達
11话 / 2021年7月22日 / 城所聖明 / 天原・クール教信者「平穏世代の韋駄天達」(白泉社「ヤングアニマル」連載) / 大津直
2021-10-4
这断在一半也太难受了 -
我们的重制人生 ぼくたちのリメイク
12话 / 2021年7月3日 / 小林智樹 / 木緒なち / 川村幸祐
2021-9-29
非常中庸的剧,要说有什么长处的话,那就是女孩子们都画的很可爱,作画也没有崩坏… 不过也没有什么突出的作画,男主的声音也过于平淡。还是给个 6 分了。 -
我立于百万生命之上 第二季 100万の命の上に俺は立っている 第2シーズン
12话 / 2021年7月9日 / 羽原久美子 / 山川直輝/漫画:奈央晃徳(講談社「別冊少年マガジン」連載) / [主] 小島えり、舛舘俊秀 、出口花穂/ [副] 大場優子
2021-9-26
质量相当稳定( -
剧场版 精灵宝可梦:可可 劇場版ポケットモンスター ココ
1话 / 2020年12月25日 / 矢嶋哲生 / 丸藤広貴、西谷泰史(次要角色设定)
2021-8-26
宝可梦电影就是应该这样,少讲点小智,多讲点宝可梦世界其他人的故事。小智的成分少了之后这部片子好看多了。 -
新・福音战士剧场版:终 シン・エヴァンゲリオン劇場版
1话 / 2021年3月8日 / 鶴巻和哉、中山勝一、前田真宏 / 庵野秀明 / 錦織敦史、コヤマシゲト、井関修一、安野モヨコ、松原秀典
2021-8-13
エヴァに最もふさわしい結末だ。这部作品不止是新剧场版系列的完结,更是将整个系列串联起来,新作旧作的集大成之作。这是和世界的和解,更是和自己的和解。给一个 EVA 时代画上了句号。おやすみ、おはよう、ありがとう、さよなら。 -
奇巧计程车 オッドタクシー
13话 / 2021年4月5日 / 木下麦(P.I.C.S.) / P.I.C.S. / 木下麦・中山裕美
2021-7-16
挺好的,不错。这编剧对于动画界来说是降维打击。可这动画也太省钱了。 -
环太平洋:黑色禁区 Pacific Rim: The Black
7话 / 2021年3月4日
2021-7-9
剧情差也没有自知之明。来看这片的,有几个人是为了看剧情而来的,不都是为了看机战吗?剧情稀烂无所谓,但是占这么多篇幅做什么。就把剧情再缩一缩,战斗场景再多一点,就好看了嘛。 -
86 -不存在的战区- 86―エイティシックス―
11话 / 2021年4月10日 / 石井俊匡 / 安里アサト(電擊文庫 刊) / 川上哲也;副:猪口美緒
2021-7-4
在战场上谈情说爱的故事。质量也还说得过去,超过大部分轻改了。 -
影宅 シャドーハウス
13话 / 2021年4月10日 / 大橋一輝 / ソウマトウ(集英社『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』連載) / 日下部智津子
2021-7-4
制作很不错,但是最后的结局讲的啥,没看懂,第二季能接上吗 -
奇蛋物语 特别篇 ワンダーエッグ・プライオリティ 特別編
1话 / 2021年6月29日 / 若林信 / 高橋沙妃;客串人物设定:久武伊織
2021-6-30
有整整三个月的时间,但是制作组(中的某些责任人)选择躺平。有三个月的余裕能做出这种片子,管理混乱、进度管控混乱的锅一定得有人背。 -
NOMAD MEGALO BOX 2 NOMAD メガロボクス2
13话 / 2021年4月4日 / 森山洋 / 倉島亜由美、次要:金田尚美
2021-6-28
果然打拳还是不好看,不过总体比第一季好看多了。 -
打了300年的史莱姆,不知不觉就练到了满级 スライム倒して300年、知らないうちにレベルMAXになってました
12话 / 2021年4月10日 / 木村延景 / 森田季節(GAノベル/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) / 後藤圭佑、[副] 本多恵美
2021-6-28
悠哉悠哉异世界 -
圣女的魔力是万能的 聖女の魔力は万能です
12话 / 2021年4月6日 / 井畑翔太 / 橘由華 (株式会社KADOKAWA/カドカワBOOKS 刊) / 石川雅一
2021-6-23
真正的异世界 Slow Lif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