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
小英雄-蟹和蛋和透明人- ちいさな英雄-カニとタマゴと透明人間-
3话 / 2018年8月24日 / 米林宏昌、百瀬義行、山下明彦
2018-10-22
故事并不算有趣。这部电影本质是 PONOC 展现新的画面表现技术的试验场和秀场。三篇都是不同的 Staff 所制作的,连后期和摄影都有所不同。第一篇的水中感,第二篇的画风,第三篇的作画都是非常出彩,最终成片也算是达到了技术展示的目的。 -
企鹅公路 ペンギン・ハイウェイ
1话 / 2018年8月17日 / 石田祐康 / 森見登美彦『ペンギン・ハイウェイ』(角川文庫刊) / 新井陽次郎
2018-10-22
非常有趣的故事,看完之后真是越回想越有意思。 -
剧场版 温泉屋的小老板娘 劇場版 若おかみは小学生!
1话 / 2018年9月21日 / 高坂希太郎 / 令丈ヒロ子・亜沙美[絵](講談社青い鳥文庫『若おかみは小学生!』シリーズ)
2018-10-21
TV 只看了一集,想来电影版应该有很多删减,不过应该还是电影版这样的节奏更好吧。 -
未来的未来 未来のミライ
1话 / 2018年7月20日 / 細田守
2018-10-20
简述的是一个家族百年来的故事的累积,这份家族的历史予以了我们的 主人公成长的动力。这份延续和传承同时也让主人公懂得了家庭的含义,和亲情的重要性。这部电影的作画也十分出色,全篇就只有900卡,长镜头较多,小孩子的表情和一举一动都画得非常精细。是一部好电影。 -
欢迎加入NHK! N・H・Kにようこそ!
24话 / 2006年7月9日 / 山本裕介 / 滝本竜彦×大岩ケンヂ(「月刊少年エース」連載、角川コミックス・エース刊) / 右凑具央(石浜真史)、吉田隆彦
2018-10-3
人来看动画是为了逃离现实的,而这部动画却把现实赤裸裸地摆在你面前,而且它讲的故事还很有感染力。所以我不推荐看这部作品。 -
少女☆歌剧 Revue Starlight 少女☆歌劇 レヴュースタァライト
12话 / 2018年7月12日 / 古川知宏 / ブシロード/ネルケプランニング/KINEMA CITRUS / 齊田博之
2018-9-28
不错,わかります -
我的英雄学院 两位英雄 僕のヒーローアカデミア THE MOVIE ~2人の英雄~
1话 / 2018年8月3日 / 堀越耕平(集英社「週刊少年ジャンプ」連載)
2018-9-27
王道动画嘛,也很难有超过期待的地方了 -
向山进发 第三季 ヤマノススメ サードシーズン
13话 / 2018年7月2日 / 山本裕介 / しろ(コミック アース・スター連載) / 松尾祐輔
2018-9-25
保持了第二季的高水准,希望看到续篇。 -
ISLAND ISLAND
12话 / 2018年7月1日 / 川口敬一郎 / Front Wing / 川村幸祐
2018-9-17
没有岛歌||游戏中的重点全被删||根本就不知道观众想看什么||不推荐看动画||看动画会损失游戏体验 -
剧场版 超时空要塞Δ 激情的Walküre 劇場版マクロスΔ 激情のワルキューレ
1话 / 2018年2月9日
2018-9-9
重编排还行。3D 的新歌还是太出戏,虽然这新歌的单独拿出来可以说是很棒,但是这 3D 和正片格格不入,很出戏。 -
新世纪福音战士剧场版 Air/真心为你 新世紀エヴァンゲリオン劇場版 Air/まごころを、君に
2话 / 1997年7月19日 / 鶴巻和哉、庵野秀明 / GAINAX、庵野秀明 / 貞本義行(コミック:月刊少年エース連載/角川書店)
2018-8-1
-
Fate/EXTRA Last Encore Fate/EXTRA Last Encore
13话 / 2018年1月27日 / 奈須きのこ、TYPE-MOON/マーベラス / 滝山真哲、山村洋貴
2018-8-1
-
创圣的大天使EVOL アクエリオンEVOL
26话 / 2012年1月8日 / 河森正治、サテライト / 石田可奈、丸藤広貴
2018-7-23
带感,有趣,超展开停不下来,看似是正剧的搞笑动画。虽说没看前作,但是我看的也是蛮开心的。 -
电影 中二病也要谈恋爱! -Take On Me- 映画 中二病でも恋がしたい! -Take On Me-
1话 / 2018年1月6日 / 石原立也 / 虎虎(KAエスマ文庫/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) / 池田和美
2018-7-23
看过之后更想找个女友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