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
黑执事 幽鬼城杀人事件篇 黒執事 Book of Murder
2话 / 2015年1月28日 / 阿部記之 / 枢やな (掲載 月刊「Gファンタジー」スクウェア・エニックス刊) / 芝美奈子、川口千里[副]
2015-3-18 / 标签: 漫畫改 OVA
延续黑执事一贯的风格:先装逼后搞笑,整体而言娱乐性满好的,只是有种一直在作画崩坏的感觉。 -
月刊少女野崎君 月刊少女野崎くん
12话 / 2014年7月6日 / 山﨑みつえ / 椿いづみ / 谷口淳一郎
2015-3-3 / 标签: 漫畫改 1クール
奇怪为什么之前大家都说这不是少女漫画,最后一集的少女气氛都要漫出来了,而且配对都妥妥的。 动画做的满好的,每次看都有笑出来,虽然中间一度对KY结月和鹿岛感到烦躁,但后来看到他们各自有CP、各种玩弄他们各自的对象后,莫名地感到愉☆悦,感谢他们收了这两个女的。 最后小御子还是没有配对,不过这样也好,此等萌物我无法想像他会配什么样的女生。 -
机动战士高达00 Special Edition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00 スペシャルエディション
3话 / 2009年10月27日
2015-2-25 / 标签: 總集篇
可以拿来复习,但有些我觉得重要的桥段省略了。 -
剧场版 TIGER & BUNNY -The Rising- 劇場版 TIGER & BUNNY -The Rising-
1话 / 2014年2月8日 / サンライズ
2015-1-14 / 标签: 劇場版
-
剧场版 TIGER & BUNNY -The Beginning- 劇場版 TIGER & BUNNY -The Beginning-
1话 / 2012年9月22日 / サンライズ
2015-1-14 / 标签: 總集篇 劇場版
-
情热传说~导师的黎明~ Tales of Zestiria ~導師の夜明け~
2话 / 2014年12月30日
2015-1-12 / 标签: 遊戲改 SP
傲娇的竹马好评! 中间有一段剧情真该吐槽,族人都被吃了还在放烟火,真不愧是天族。 -
哆啦A梦:伴我同行 STAND BY ME ドラえもん
1话 / 2014年8月8日 / 八木竜一、山崎貴
2014-12-31 / 标签: 劇場版
剧情完整,有点像哆啦A梦的总集篇,3D效果也满好的,我怀疑竹蜻蜓有内建防撞装置,这样还不出车祸也太好运。 静香真是太正了,但就是太圣母了,虽然“因为大雄太废柴了所以要嫁给他”我姑且还能接受。 我怀疑结局是大雄和哆啦A梦搅基了。 P.S.我觉得后面的NG画面比较好看。 -
我家浴缸的二三事 オレん家のフロ事情
13话 / 2014年10月6日 / 青井小夜 / いときち
2014-12-31 / 标签: 漫畫改 1クール
不好看,泡面番剧情就不讲究了,且没有一个让我喜欢的角色。 -
巴哈姆特之怒 GENESIS 神撃のバハムート GENESIS
12话 / 2014年10月6日 / さとうけいいち / Cygames / 恩田尚之
2014-12-30 / 标签: 遊戲改 1クール
有良心游戏宣传片,某些地方作画质量非常高,演出手法也不错,很喜欢倒数第二集各方混战的无声胜有声,然后就很期待最后一集,结果出乎意料的平淡,不过幸好不是烂尾,而且还有续篇的样子。 如果要说缺点的话,那就是一堆看起来好像很重要的跑龙套角色,像是地狱三头犬,好像只是出来卖卖萌;贞德,有没有恶堕好像也无所谓;路西法,中间金闪闪现身后,就最后一集露个脸打酱油,还率先主张世界大同,根本是天使在魔界的卧底吧! -
苍穹之法芙娜 HEAVEN AND EARTH 蒼穹のファフナー HEAVEN AND EARTH
1话 / 2010年12月25日 / XEBEC
2014-12-27 / 标签: 劇場版
本篇的续篇,一个半小时塞了三场大型战斗,真不愧是剧场版,但是剧情我又看不懂了。 (151102)EXODUS后再重看,终于大致看懂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