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
网球并不可笑嘛 てーきゅう
12话 / 2012年10月7日 / 板垣伸 / ルーツ、Piyo「てーきゅう」(月刊コミック アース・スター連載) / 板垣伸
2015-6-18 / 标签: 泡面番
好短的泡面,冲着香菜的节操看的 -
幻想嘉年华 カーニバル・ファンタズム
12话 / 2011年8月14日 / 岸誠二 / 武梨えり、TYPE-MOON / 森田和明、广濑智仁
2015-6-18 / 标签: Type-Moon 搞笑
虽然月姬部分看不懂,但是觉得非常的欢乐 -
偶像大师 灰姑娘女孩 アイドルマスター シンデレラガールズ
13话 / 2015年1月9日 / 高雄統子 / バンダイナムコエンターテインメント / 松尾祐輔
2015-6-16 / 标签: A-1Pictures 偶像大师
不愧是骗钱大师,有钱!任性!各种prpr完全停不下来,看来要找个机会把前作补一下。 -
白箱 SHIROBAKO
24话 / 2014年10月9日 / 水島努 / 武蔵野アニメーション / 関口可奈味;辅佐:川面恒介、大東百合恵、西畑あゆみ、早川麻美、秋山有希、牧野博美
2015-6-12 / 标签: P.A.WORKS 原创
一开始看的时候,那么多的专业词注释看的好烦,然而看到后面越来越停不下来。为了工作而奋斗的励志故事真的让人很感动。真是PA的良心番!! -
魔女的使命 ウィッチクラフトワークス
12话 / 2014年1月5日
2015-6-3 / 标签: 魔女的使命
ED才是本体,正片个人看完了觉得浪费时间,圣母属性太恶心了,虽然可以把男女主互换来看,但依旧觉得男主太恶心了 -
百合熊风暴 ユリ熊嵐
12话 / 2015年1月5日 / 幾原邦彦 / イクニゴマモナカ
2015-5-27 / 标签: 百合 幾原邦彦
意识流,前几话完全看不懂,到后面才慢慢的了解到整个故事。最后,百合实在是太棒了! -
AIURA あいうら
12话 / 2013年4月9日 / 中村亮介 / 茶麻 / 細居美恵子
2015-5-24 / 标签: 泡面番 日常 萌 治愈
非常棒的一部腿控泡面番,简直太赞了,就是太短了啊!! -
纯洁的玛利亚 純潔のマリア
12话 / 2015年1月11日 / 石川雅之(講談社「good!アフタヌーン」所載)
2015-5-23 / 标签: 漫画改 金元寿子
总体还是可以的,虽然最后2话觉得自己的智商受到了侮辱,但是happy end就足够了 -
轻音少女 剧场版 映画けいおん!
1话 / 2011年12月3日 / 山田尚子 / かきふらい(芳文社「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」連載) / 堀口悠紀子
2015-5-19 / 标签: 剧场版
不愧是京都的剧场版,水平都是上层的,最后的相遇天使依旧是那么的感动 -
妖狐×仆SS 妖狐×僕SS
13话 / 2012年1月12日 / 津田尚克 / 藤原ここあ / 飯塚晴子
2015-5-17 / 标签: 漫画改
个人感觉一般般,对少女漫不敢兴趣,男主让人恶心,不过妹子都挺萌的 -
剧场版 魔法少女小圆 [新篇] 叛逆的物语 劇場版 魔法少女まどか☆マギカ [新編] 叛逆の物語
1话 / 2013年10月26日 / 宮本幸裕 / Magica Quartet / 岸田隆宏、谷口淳一郎
2015-5-12 / 标签: 剧场版
非常棒,虽然被剧透了黑长直才是BOSS,但没想到是这种形式,结局又挖了个坑,期待续作 -
幸运星 らき☆すた
24话 / 2007年4月8日 / 山本寛(1-4)、武本康弘(5-24) / 美水かがみ / 堀口悠紀子
2015-5-10 / 标签: 京阿尼 吐槽
各种丧心病狂的捏他,年代比较久远,好多都不知道 -
旋转少女 ローリング☆ガールズ
12话 / 2015年1月10日 / 出合小都美 / 北田勝彦、协力:松浦麻衣
2015-4-11 / 标签: 百合 原创 種田梨沙 小澤亜李
冷番,算半个公路片吧,真的挺好看的,一个讲述青春、励志、旅行的故事,虽然当中夹杂了些许的科幻 -
路人女主的养成方法 冴えない彼女の育てかた
13话 / 2015年1月8日 / 亀井幹太 / 丸戸史明(ファンタジア文庫/株式会社KADOKAWA 富士見書房BC) / 高瀬智章
2015-4-8 / 标签: 丸户史明 深崎暮人
良心番,各种属性的妹子齐聚,这画风舔个不停啊。最后,烧死男主 -
寄生兽 生命的准则 寄生獣 セイの格率
24话 / 2014年10月8日 / 清水健一 / 岩明均(講談社「アフタヌーン」所載) / 平松禎史、副:小丸敏之
2015-4-5 / 标签: 寄生兽 平野绫
虽然保护环境这个立意比较大,而且全篇并没有多么的突出,但是无论剧情还是配乐都超级棒,超好评! -
Fate/kaleid liner 魔法少女☆伊莉雅 2wei! Fate/kaleid liner プリズマ☆イリヤ ツヴァイ!
10话 / 2014年7月9日 / 神保昌登 / ひろやまひろし・TYPE-MOON / 牛島希
2015-3-29 / 标签: 魔法少女☆伊莉雅
比第一季好看多了,无论是剧情还是画面,小黑prpr -
舰队Collection 艦隊これくしょん -艦これ-
12话 / 2015年1月7日 / 草川啓造 / 株式会社シーエー、角川ゲームス、C2機関 / 井出直美、松本麻友子
2015-3-26 / 标签: 舰队collection
追完这部的动力是我想看看它到底能烂成什么样子,果然没有让我失望。作为一部广告片,这是一坨屎;作为一部卖萌片,这更是一坨屎;作为一部剧情片,请不要侮辱屎!STAFF全都是脑残,硬生生的把一部肯定能大卖的作品变成一部粪作。难以置信的是还有第二季,不说了,这屎我干了!! -
Fate/kaleid liner 魔法少女☆伊莉雅 OAD Fate/kaleid liner プリズマ☆イリヤ「運動会 DE ダンス!」
1话 / 2014年3月7日 / 大沼心 / ひろやまひろし・TYPE-MOON / 牛島希
2015-3-25 / 标签: OAD
-
Fate/kaleid liner 魔法少女☆伊莉雅 Fate/kaleid liner プリズマ☆イリヤ
10话 / 2013年7月12日 / 大沼心 / ひろやまひろし・TYPE-MOON / 牛島希
2015-3-25 / 标签: 魔法少女☆伊莉雅 百合
总的来说还可以,虽然后面槽点比较多,不过萌就行了。 SP比正片好看系列啊 -
摇曳百合 夏日时光! ゆるゆり なちゅやちゅみ!
1话 / 2014年11月29日 / 畑博之 / なもり(一迅社「コミック百合姫」連載) / 谷口元浩
2015-3-11 / 标签: OVA 阿卡林
敲碗等第三季
看过的标签
- 29百合
- 26剧场版
- 22搞笑
- 20京阿尼
- 19泡面番
- 17治愈
- 15后宫
- 15新房昭之
- 14OVA
- 13日常
- 13漫画改
- 11原创
- 9花泽香菜
- 8P.A.WORKS
- 8吐槽
- 7芳文社
- 7卖肉
- 7萌
- 6OAD
- 5肉
- 4BONES
- 4Clannad
- 4钉宫理惠
- 4萝莉
- 3催泪
- 3喵帕斯
- 3虚渊玄
- 3魔法少女☆伊莉雅
- 3动画工房
- 3恋爱
- 3JOJO
- 3偶像大师
- 3阿澄佳奈
- 3A-1Pictures
- 2俺妹
- 2校园迷糊大王
- 2黄段子
- 2只有神知道的世界
- 2轻改
- 2黑子
- 2黑猫
- 2JOJO的奇妙冒险
- 2炮姐
- 2御坂美琴
- 2当妈
- 2香菜
- 2汤浅政明
- 2秀吉
- 2傲娇
- 2UBW
- 2兄控
- 2糟糕
- 23D
- 2WORKING
- 2南家三姐妹
- 2轻小说改
- 2平野绫
- 2TV
- 2麻将
- 2阿卡林
- 2圣光已死
- 2漫改
- 2Type-Moon
- 2我的后宫很多
- 2莓乱扔
- 2钉宫
- 2IS
- 2森见登美彦
- 2早见沙织
- 2金元寿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