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
LoveLive! Sunshine!! 学园偶像 电影 彩虹彼端 ラブライブ!サンシャイン!! The School Idol Movie Over the Rainbow
1话 / 2019年1月4日 / 酒井和男 / 矢立肇 / 室田雄平
2019-5-15 / 标签: 2019 剧场版
还是和二期差不多的毛病吧。颇有应付差事,为了完结而完结的感觉。 -
邻家的吸血鬼小妹 となりの吸血鬼さん
12话 / 2018年10月5日 / 秋田谷典昭 / 甘党「となりの吸血鬼さん」 (月刊コミックキューン連載/KADOKAWA刊) / 酒井孝裕
2019-4-1
-
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~天才们的恋爱头脑战~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~天才たちの恋愛頭脳戦~
12话 / 2019年1月12日 / 畠山守(小俣真一) / 赤坂アカ(集英社「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」連載) / 八尋裕子
2019-3-31 / 标签: 2019
且不说精良的改编与制作,内容也绝不止于沙雕搞笑,该煽情的时候也能让人好好感动一把,ED的设计极为巧妙,完美体现出本作的内涵,制作组确实有吃透原作。 -
BanG Dream! 第二季 BanG Dream! 2nd Season
13话 / 2019年1月3日
2019-3-29
换了元请后质量提升立竿见影,每集都有歌听令人满足。不过这季开始变得粉丝向,承接手游剧情的地方,CV经历的逆输入等等,若不了解这些很难将其中的精妙之处体会个完全。 -
烟草 ケムリクサ
12话 / 2019年1月9日
2019-3-27 / 标签: 2019
驼鹿讲故事确实有一手,比兽娘更有意思。鉴于10年就有旧作动画,可见确实构思了很多年,这作从开播前小动画就开始埋了足够的伏笔,而不是靠观众大量“细思极恐”的脑补。简陋的3D依然自带滑稽感,制作实在没法要求太多了。 -
来自多彩世界的明天 色づく世界の明日から
13话 / 2018年10月5日 / 篠原俊哉 / ヤシオ・ナツカ / 秋山有希
2019-1-21 / 标签: 2018
本以为是耐人寻味的魔法世界和生死离别的冲突展开,结果是一个蛮平淡的青春故事,略显失望吧。 -
Anima Yell! アニマエール!
12话 / 2018年10月7日 / 佐藤雅子 / 卯花つかさ(芳文社「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キャラット」連載) / 天﨑まなむ
2019-1-21
套路归套路,后面涉及到啦啦操的核心内容倒是意外的不错,日常训练和表演都有模有样的。就是ppt太多表现力不足。 -
茜色少女 あかねさす少女
12话 / 2018年10月1日 / 玉村仁 / Metal Layer / 原田大基
2018-12-18 / 标签: 2018
大框架构思还是很好的,每个人身上蕴含的各种可能性,不同的自己又有着相同的本质和初心。不过具体到一些细节执行得比较儿戏。 -
莉兹与青鸟 リズと青い鳥
1话 / 2018年4月21日 / 山田尚子 / 武田綾乃(宝島社文庫「響け!ユーフォニアム 北宇治高校吹奏楽部、波乱の第二楽章」) / 西屋太志
2018-12-6 / 标签: 2018 剧场版
本就是步调不一致的两个人,互相放飞确实是最好的成全。 -
朝花夕誓——于离别之朝束起约定之花 さよならの朝に約束の花をかざろう
1话 / 2018年2月24日 / 岡田麿里 / Iorph / 石井百合子;副人设:井上俊之、平松禎史
2018-11-6 / 标签: 2018 剧场版
豪华的班底和剧场版的形式保证了制作质量,但篇幅也限制了剧情平滑地展开和收束,尤其后半段跨度太大,战争的残酷与家庭的温情转换生硬,几个配角的支线也一带而过,不够丰满。不过种种瑕疵也正是“冈田麿里100%的作品”的一部分体现吧。 -
少女☆歌剧 Revue Starlight 少女☆歌劇 レヴュースタァライト
12话 / 2018年7月12日 / 古川知宏 / ブシロード/ネルケプランニング/KINEMA CITRUS / 齊田博之
2018-9-28 / 标签: 2018
惊喜但并不成熟,注重演出形式,剧情逻辑敷衍,优缺点都很明显。中段的轮回展开很有潜力,可惜几处关键情节的处理还是粗糙了些。 -
来玩游戏吧 あそびあそばせ
12话 / 2018年7月8日 / 岸誠二 / 涼川りん『あそびあそばせ』(白泉社「ヤングアニマル」連載) / 黒澤桂子
2018-9-24 / 标签: 2018
笑得我屁滚尿流。声优太拼了 -
轻羽飞扬 はねバド!
13话 / 2018年7月1日 / 江崎慎平 / 濱田浩輔(講談社「good!アフタヌーン」連載) / 木村智
2018-9-24
倒不是说运动番非得热血和积极向上,但是各种负能量的逻辑都太生硬了,实在不合情理,让人难以接受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