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
喜欢本大爷的竟然就你一个? 俺を好きなのはお前だけかよ
12话 / 2019年10月2日 / 秋田谷典昭 / 駱駝 「俺を好きなのはお前だけかよ」(電撃文庫 / KADOKAWA) / 滝本祥子
2023-2-6
元氣滿滿 劇情一般 畫風不錯 戸松遥的演技有驚喜 -
深渊传说 テイルズ オブ ジ アビス
26话 / 2008年10月3日 / こだま兼嗣 / 『テイルズ オブ ジ アビス』(バンダイナムコゲームス) / 菱沼義仁
2023-10-13
8分全部给 爱财少女 アニス -
装神少女小缠 装神少女まとい
12话 / 2016年10月4日 / 迫井政行 / BOWI / 戸田麻衣
2022-11-27
无脑剧情但有点特殊的电波 福利部分可以直接从 SP 开始看 --- 从这部动画开始注意到 大空直美 -
闪耀路标 SHINE POST
12话 / 2022年7月12日 / 及川啓 / コナミデジタルエンタテインメント、ストレートエッジ / 長田好弘;次要人物设计:宗圓祐輔
2022-10-20
看似平平无奇, 后期发力明显 男主的存在影响到剧情观感了 如同多余的线索博取了太多眼球却又没安排反转 没有尽到工具人背后默默推动剧情的任务 幸好各个女主都表现不错, 各自都有独特的个性, 也给足了戏份去展现个性 后期的发力又将剧情升华了一个档次 --- 从培养新人声优的角度来讲, 这个番的企划不能再合适了 发光的宝石就算没有大肆推广, 业界人士應該也能从片中很好地感受到新人声优的魅 -
香格里拉·弗陇提亚~屎作猎人向神作发起挑战~ シャングリラ・フロンティア~クソゲーハンター、神ゲーに挑まんとす~
25话 / 2023年10月1日 / 窪岡俊之 / 硬梨菜・不二涼介(講談社「週刊少年マガジン」連載) / 倉島亜由美
2024-3-31
新番换季时最期待的类型 -
机甲少女 FRAME ARMS GIRL フレームアームズ・ガール
12话 / 2017年4月3日 / 川口敬一郎 / 壽屋 / 川村幸祐
2022-10-7
画面好 卖小人模型中很不错的动画 --- 特点: 长江里加 初露头角 -
国王排名 勇气的宝箱 王様ランキング 勇気の宝箱
10话 / 2023年4月13日 / 八田洋介 / 十日草輔 『王様ランキング』 (ビームコミックス/KADOKAWA刊) / 野崎あつこ(野崎温子)、[副]村田理、大房彩花、河毛雅妃
2023-6-27
依然还是三观比较正的剧情 很会用画面来讲诉故事 -
埃罗芒阿老师 エロマンガ先生
12话 / 2017年4月8日 / 竹下良平 / 伏見つかさ(電擊文庫 刊) / 織田広之(かんざきひろ)
2022-10-11
只能说作者预测观众这次对了很多 综合质量依然挺不错 -
最终幻想VII:降临之子 FINAL FANTASY VII ADVENT CHILDREN
1话 / 2005年9月14日 / 野村哲也 / 野村哲也
2022-9-24
當年 3D 動畫的頂峰 可惜能看的鏡頭不多 -
恶魔高校 D×D ハイスクールD×D
12话 / 2012年1月6日 / 柳沢テツヤ / 石踏一榮(ドラゴンマガジン連載/富士見ファンタジア文庫・刊) / ごとうじゅんじ
2023-2-14
只有第一季不錯 後面畫風變了 -
我的脑内选项正在全力妨碍学园恋爱喜剧 俺の脳内選択肢が、学園ラブコメを全力で邪魔している
10话 / 2013年10月9日 / 稲垣隆行 / 春日部タケル
2022-12-26
画风挺好 剧情一般 没有火起来比较残念 后续作者的另一部更没内涵的作品火了,毕竟人设很顶 -
传颂之物 うたわれるもの
26话 / 2006年4月3日 / 小林智樹 / Leaf、アクアプラス / 中田正彦
2022-10-11
2006年涼宮大火 雖然這個番製作精良但人氣沒有想象中的高 非常優秀的人物刻畫 劇情的節奏把握適度 跟原作一樣結局雖然突然轉折但表現很一般, 好在製作者壓縮到了最後几集 -
平稳世代的韦驮天们 平穏世代の韋駄天達
11话 / 2021年7月22日 / 城所聖明 / 天原・クール教信者「平穏世代の韋駄天達」(白泉社「ヤングアニマル」連載) / 大津直
2022-9-14
能接受設定的話 挺上頭的 性與暴力, 看看 OP/ED 就能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