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
GOSICK GOSICK -ゴシック-
24话 / 2011年1月7日 / 難波日登志 / 桜庭一樹 / 川元利浩・富岡隆司
2022-12-22 / 标签: BONES TV 2011年1月 轻小说改
补标。金包子可爱, 婚纱银包子美, 至于剧情早忘了, 虽然记得是推理番, 可竟然一个事件都回想不起来, 唯独断桥边纵使遗落母亲遗物依然救下男主那个桥段印象深刻。 -
H2O 赤砂的印记 H2O -FOOTPRINTS IN THE SAND-
12话 / 2008年1月3日 / 橘秀樹 / 枕
2014-12-21 / 标签: H2O_-FOOTPRINTS_IN_THE_SAND- ZEXCS TV 2008年1月 GAL改
-
NEW GAME!
13话 / 2016年7月4日 / 藤原佳幸 / 得能正太郎(芳文社「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キャラット」連載) / 菊池愛
2017-7-4 / 标签: NEW GAME! 动画工房 TV 2016年7月 漫画改
本季度难民营确定 -
NEW GAME!!
12话 / 2017年7月11日 / 藤原佳幸 / 得能正太郎(芳文社「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キャラット」連載) / 菊池愛
2017-10-1 / 标签: NEW GAME! 动画工房 TV 2017年7月 漫画改
MD还没开播就900+Rank...都冷静点行不行(bgm38) #12 我永远喜欢宁宁鸡.jpg(误) b38 -
欢迎加入NHK! N・H・Kにようこそ!
24话 / 2006年7月9日 / 山本裕介 / 滝本竜彦×大岩ケンヂ(「月刊少年エース」連載、角川コミックス・エース刊) / 右凑具央(石浜真史)、吉田隆彦
2023-1-2 / 标签: GONZO TV 2006年7月 轻小说改
补标。现实与魔幻混杂, 二者共同作用之产物反映在作品中即是无力, 压抑, 弥漫的空虚, 微茫的希望。几个主角配角刻画有用力过度之嫌, 唯独塑造了山崎这个讨喜又让人向往的角色这一点值得称道。 -
超自然9人组 Occultic;Nine -オカルティック・ナイン-
12话 / 2016年10月8日 / イシグロキョウヘイ / 志倉千代丸(オーバーラップ文庫刊) / 高瀬智章
2017-1-8 / 标签: 超自然9人组 A-1_Pictures TV 2016年10月 轻小说改
-
One Room
13话 / 2017年1月11日 / SMIRAL / 奥田泰弘
2017-7-5 / 标签: One Room 颱風グラフィックス TV 2017年1月 原创 泡面番
画风赞作画赞上色赞CV赞,外加第一人称视角...嗯,别有一番风味。 -
One Room 第二季 One Room セカンドシーズン
14话 / 2018年7月2日 / SMIRAL / 谷拓也
2018-9-25 / 标签: One Room ZERO-G TV 2018年7月 原创 泡面番
我永远喜欢花坂結衣(划掉)→天月真白 -
日本国有铁道公安队 RAIL WARS!
12话 / 2014年7月3日 / 末田宜史 / 豊田巧 / うのまこと、次要:小磯沙矢香
2014-9-20 / 标签: RAIL WARS! Passione TV 2014年7月 轻小说改
作画不稳定,有几话部分镜头人脸崩的很明显(侧面反映经费全用在欧派和翘臀上了2333)。宁崩人物不崩火车,制作组对火车的热爱多么执着啊www。都合主义,为了剧情不要智商系列(火车枪战、强行合闸、通电中接线etc...),小学生脚本大杀特杀中。即便如此还是坚持把这部番看完了,感觉自己也是蛮拼的。ps:结果到最后咱也没记住这几个主角的名字..._(:3」∠)_ -
RDG 濒危物种少女 RDG レッドデータガール
12话 / 2013年4月3日
2014-11-3 / 标签: 濒危物种少女 P.A.WORKS TV 2013年4月 轻小说改
设定复杂,世界观太大。相比之下故事的舞台或者说是人物的圈子却又过于狭小,全篇追完回想起来发现没有什么能让自己印象深刻的情节。故事意味不明,亮点同样不明的作品。 -
Re: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 Re: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
25话 / 2016年4月3日 / 渡邊政治 / 長月達平(MF文庫J「Re: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」/KADOKAWA刊) / 坂井久太;副人设:田中一真
2016-9-19 / 标签: Re:从零开始异世界生活 WHITE_FOX TV 2016年4月 轻小说改
原作本身质量过硬,动画制作精良,质量稳定。CV台本功力强,在加上监督对剧情节奏得当的控制和长月老贼亲自把关,堪称近年轻改作品的最高水准。具体来说14到21话是精华中的精华,故事经历低谷到高潮,一气呵成,各阶段绝望、爆发、希望的基调构筑到位,情感上富有感染力,剧情也相当有冲击力,引人入胜,足以使观众对后续发展保持高度期待和热情。 -
ReLIFE
13话 / 2016年7月1日 / 小坂知 / 夜宵草(comico)
2016-9-26 / 标签: ReLIFE TMS_Entertainment TV 2016年7月 漫画改
作画、画风不错,妹子们很讨喜,感觉整体基调应该也是励志向,期待主角之后的学院生活和周围的人们擦出怎样的火花。 -
Rewrite
13话 / 2016年7月2日 / 天衝 / Key/VISUAL ARTS / 野中正幸
2016-9-25 / 标签: Rewrite 8bit TV 2016年7月 GAL改
噗...这一天封面换了两次,还都是kotori(bgm38) -
Rewrite 第二季 Rewrite 2nd Season
11话 / 2017年1月14日 / 天衝 / Key/VISUAL ARTS / 野中正幸
2017-3-26 / 标签: Rewrite 8bit TV 2017年1月 GAL改
就GAL剧本来说,感觉故事本身绝对算得上高水准,得益于作品想表达的思想很现实也很容易让人产生足够代入感。但是动画大量删减之下展现出来的就只剩下一副基本的骨架了,观看者无法完全领略作品的全部精彩之处实在很浪费啊... -
机器人笔记 ROBOTICS;NOTES
22话 / 2012年10月11日 / 野村和也 / 志倉千代丸 / 久保田誓
2014-10-22 / 标签: 机器人笔记 Production.I.G TV 2012年10月 GAL改
虎头蛇尾,埋了一堆伏笔最后很多都没用上。作画偶尔还会出现崩坏现象。 -
白箱 SHIROBAKO
24话 / 2014年10月9日 / 水島努 / 武蔵野アニメーション / 関口可奈味;辅佐:川面恒介、大東百合恵、西畑あゆみ、早川麻美、秋山有希、牧野博美
2015-3-28 / 标签: SHIROBAKO P.A.WORKS TV 2014年10月 原创
PA社冒死揭露业界黑幕啦(大雾)!主役CV虽然一堆生面孔不过第一印象不错。 -
情热传说 the X Tales of Zestiria the X
13话 / 2016年7月3日
2016-9-26 / 标签: 情热传说 ufotable TV 2016年7月 游戏改
飞碟桌大手笔啊,直接公布做两季(分割放送?)... -
情热传说 the X 第二季 Tales of Zestiria the X 2期
13话 / 2017年1月8日
2018-9-1 / 标签: 情热传说 ufotable TV 2017年1月 游戏改
-
TARI TARI
13话 / 2012年7月1日 / 橋本昌和 / EVERGREEN / 関口可奈味、副:鈴木美咲
2014-12-21 / 标签: TARI_TARI P.A.WORKS TV 2012年7月 原创
看过的标签
- 309TV
- 139漫画改
- 110轻小说改
- 99原创
- 47OVA
- 34剧场版
- 31GAL改
- 25SILVERLINK.
- 25SUNRISE
- 24京都动画
- 23A-1_Pictures
- 22J.C.STAFF
- 19游戏改
- 182014年10月
- 18泡面番
- 17WEB
- 17P.A.WORKS
- 152015年4月
- 152015年7月
- 15SHAFT
- 152016年1月
- 142013年10月
- 14动画工房
- 142017年1月
- 13AIC
- 132012年10月
- 122013年7月
- 122016年7月
- 112016年10月
- 102014年1月
- 10WHITE_FOX
- 92014年7月
- 9Satelight
- 9MADHouse
- 9小说改
- 9Feel.
- 92016年4月
- 92015年10月
- 9Lerche
- 9OAD
- 82017年4月
- 82015年1月
- 8LIDENFILMS
- 8Production_IMS
- 82013年4月
- 8STUDIO_DEEN
- 88bit
- 72011年10月
- 7高达
- 72017年7月
- 7Studio五组
- 7Diomedéa
- 7BrainsBase
- 72013年1月
- 62014年4月
- 6Passione
- 6ufotable
- 62011年4月
- 6中二病也要谈恋爱
- 6BONES
- 62017年10月
- 62012年7月
- 5project_No.9
- 5SANZIGEN
- 5Manglobe
- 5旋风管家
- 52021年7月
- 5TRIGGER
- 52021年1月
- 5GAINAX