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
魔法少女奈叶ViVid 魔法少女リリカルなのはViVid
12话 / 2015年4月3日 / 伊藤祐毅 / 都築真紀、藤真拓哉 / 山野雅明
2015-6-20 / 标签: 魔法少女奈叶ViVid A-1_Pictures TV 2015年4月 漫画改
唉,魔炮也走竞技体育路线了...这个先放在一边,没有预算就不要出来作死,为何就是不明白!(bgm38) -
传颂之物 うたわれるもの
26话 / 2006年4月3日 / 小林智樹 / Leaf、アクアプラス / 中田正彦
2015-6-9 / 标签: 传颂之物 オー・エル・エム TV 2006年4月 GAL改
-
天方魔谭MAGI マギ The labyrinth of magic
25话 / 2012年10月7日 / 大高忍
2015-6-5 / 标签: 魔笛MAGI A-1_Pictures TV 2012年10月 漫画改
-
CLANNAD 〜AFTER STORY〜
24话 / 2008年10月2日 / 石原立也 / Key/VISUAL ARTS / 池田和美
2015-6-5 / 标签: Clannad 京都动画 TV 2008年10月 GAL改
-
CLANNAD CLANNAD -クラナド-
23话 / 2007年10月4日 / 石原立也 / Key/VISUAL ARTS / 池田和美
2015-6-5 / 标签: Clannad 京都动画 TV 2007年10月 GAL改
-
记录的地平线 ログ・ホライズン
25话 / 2013年10月5日 / 石平信司 / 橙乃ままれ / いとうまりこ
2015-3-29 / 标签: 记录的地平线 Satelight TV 2013年10月 轻小说改
-
记录的地平线 第二季 ログ・ホライズン 第2シリーズ
25话 / 2014年10月4日 / 石平信司 / 橙乃ままれ / 熊谷哲矢
2015-3-29 / 标签: 记录的地平线 Studio_DEEN TV 2014年10月 轻小说改
-
ALDNOAH.ZERO 第二季 アルドノア・ゼロ 第2期
12话 / 2015年1月10日 / あおきえい / Olympus Knights / 松本昌子
2015-3-31 / 标签: ALDNOAH_ZERO A-1_Pictures TV 2015年1月 原创
只能说可惜优良作画配上了喂屎剧情和无脑开挂机战。2季直接把白毛推到了一个最不会有好下场的位置。除了说是为了结局刻意而为没有其他解释。基于老虚这个还不错的原案,发掘其他剧情走向明明有成为良作的潜质的。后期剧情大暴走+人物性格崩坏+伏线埋了不收,高山系构,这锅得你背吧? -
白箱 SHIROBAKO
24话 / 2014年10月9日 / 水島努 / 武蔵野アニメーション / 関口可奈味;辅佐:川面恒介、大東百合恵、西畑あゆみ、早川麻美、秋山有希、牧野博美
2015-3-28 / 标签: SHIROBAKO P.A.WORKS TV 2014年10月 原创
PA社冒死揭露业界黑幕啦(大雾)!主役CV虽然一堆生面孔不过第一印象不错。 -
幸腹涂鸦 幸腹グラフィティ
12话 / 2015年1月8日 / 龍輪直征 / 川井マコト(芳文社「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ミラク」連載) / 潮月一也
2015-3-27 / 标签: 幸腹涂鸦 SHAFT TV 2015年1月 漫画改
芳文社的百合四格能做成这样还真是意料之外,相较樱T的枯燥干涩和昏昏欲睡高了一个档次啊。 -
路人女主的养成方法 冴えない彼女の育てかた
13话 / 2015年1月8日 / 亀井幹太 / 丸戸史明(ファンタジア文庫/株式会社KADOKAWA 富士見書房BC) / 高瀬智章
2015-3-27 / 标签: 路人女主的养成方法 A-1_Pictures TV 2015年1月 轻小说改
人设美,作画稳定,画风偶有切换,neta完全停不下来。泽井的ED甚好。 -
舰队Collection 艦隊これくしょん -艦これ-
12话 / 2015年1月7日 / 草川啓造 / 株式会社シーエー、角川ゲームス、C2機関 / 井出直美、松本麻友子
2015-3-26 / 标签: 舰队collection diomedéa TV 2015年1月 游戏改
-
寄生兽 生命的准则 寄生獣 セイの格率
24话 / 2014年10月8日 / 清水健一 / 岩明均(講談社「アフタヌーン」所載) / 平松禎史、副:小丸敏之
2015-3-26 / 标签: 寄生兽 MADHouse TV 2014年10月 漫画改
OP太赞,节奏感很强,20s后瞬间燃起。平松人设好评,把原作那在现在看来还原了压根没法看的画风跟时代接轨了。另外,某些场景作者特色的浮夸表情倒是还原的很到位。PS:ED这么亚撒西真的大丈夫?整个人都被治愈了。 -
四月是你的谎言 四月は君の嘘
22话 / 2014年10月9日 / イシグロキョウヘイ / 新川直司 / 愛敬由紀子
2015-3-20 / 标签: 四月是你的谎言 A-1_Pictures TV 2014年10月 漫画改
音乐番,开篇看似贵圈真乱其实一点也不乱,剧情重点在音乐和主要角色的成长上面。人物画风很独特(还原?),身为少年漫却有种少女风;上色艳丽,背景美,OP分镜更美。后续作画质量稳定。剧情中后部分开始虐心,结局还原原作,平淡的忧伤中又充满希望。 -
一周的朋友。 一週間フレンズ。
12话 / 2014年4月6日 / 葉月抹茶
2015-3-20 / 标签: 一周的朋友 BrainsBase TV 2014年4月 漫画改
感觉比漫画结局好,即便是不完整的记忆,两人依然继续坚持一同走下去,要的就是这种缺陷美啊。 -
大图书馆的牧羊人 大図書館の羊飼い
12话 / 2014年10月8日 / Team ニコ(小西賢一、信田ユウ、神谷友美、袖山麻美、林佳織) / オーガスト / Team ニコ
2015-3-2 / 标签: 大图书馆的牧羊人 HoodsEntertainment TV 2014年10月 GAL改
OP一股廉价感扑面而来,动画比游戏OP看起来还省钱这也实在说不过去啊。 -
Fate/stay night [Unlimited Blade Works] Fate/stay night [Unlimited Blade Works]
13话 / 2014年10月4日
2015-1-18 / 标签: FateStayNight ufotable TV 2014年10月 GAL改
背景维持了UFO社一贯的高质量,路人作画良心。凛的脸画的太幼了,而且侧脸实在是吐槽不能。 -
冰菓 氷菓
22话 / 2012年4月22日 / 武本康弘 / 米澤穂信(角川文庫刊「古典部シリーズ」から・少年エース連載) / 西屋太志
2015-1-15 / 标签: 氷菓 京都动画 TV 2012年4月 小说改
-
ALDNOAH.ZERO アルドノア・ゼロ
12话 / 2014年7月5日 / あおきえい / Olympus Knights / 松本昌子
2015-1-14 / 标签: ALDNOAH_ZERO A-1_Pictures TV 2014年7月 原创
看完2期忘了回来重新调整评价, 当年怎么会脑抽给这玩意打8星的...只能说1期因为剧情没完全崩, 音乐作画等姑且在线, 以及技巧派机战的加成, 让人不经意间无视了那些多少存在不合理之处的情节, 顺带还拉高了对后续发展的期待(然后被2期狠狠嘲讽)。在这里也提醒补番党一句: 不值得浪费时间。 -
樱花庄的宠物女孩 さくら荘のペットな彼女
24话 / 2012年10月8日 / いしづかあつこ / 鴨志田一(電撃文庫/アスキー・メディアワークス刊) / 藤井昌宏
2015-1-12 / 标签: 樱花庄的宠物女孩 J.C.STAFF TV 2012年10月 轻小说改
看过的标签
- 309TV
- 139漫画改
- 110轻小说改
- 99原创
- 47OVA
- 34剧场版
- 31GAL改
- 25SILVERLINK.
- 25SUNRISE
- 24京都动画
- 23A-1_Pictures
- 22J.C.STAFF
- 19游戏改
- 182014年10月
- 18泡面番
- 17WEB
- 17P.A.WORKS
- 152015年4月
- 152015年7月
- 15SHAFT
- 152016年1月
- 142013年10月
- 14动画工房
- 142017年1月
- 13AIC
- 132012年10月
- 122013年7月
- 122016年7月
- 112016年10月
- 102014年1月
- 10WHITE_FOX
- 92014年7月
- 9Satelight
- 9MADHouse
- 9小说改
- 9Feel.
- 92016年4月
- 92015年10月
- 9Lerche
- 9OAD
- 82017年4月
- 82015年1月
- 8LIDENFILMS
- 8Production_IMS
- 82013年4月
- 8STUDIO_DEEN
- 88bit
- 72011年10月
- 7高达
- 72017年7月
- 7Studio五组
- 7Diomedéa
- 7BrainsBase
- 72013年1月
- 62014年4月
- 6Passione
- 6ufotable
- 62011年4月
- 6中二病也要谈恋爱
- 6BONES
- 62017年10月
- 62012年7月
- 5project_No.9
- 5SANZIGEN
- 5Manglobe
- 5旋风管家
- 52021年7月
- 5TRIGGER
- 52021年1月
- 5GAINAX