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
无职转生~到了异世界就拿出真本事~ 無職転生 ~異世界行ったら本気だす~
11话 / 2021年1月10日 / 岡本学 / 理不尽な孫の手(MFブックス/KADOKAWA刊) / 杉山和隆、[副]齊藤佳子、高嶋宏之、嶋田高子、千葉啓太郎、新谷真昼、雅彩アズサ
2021-3-22
男主前世是个废物人渣,但是他临死前用了最后一次良心,在今世一直秉着良心开启新的人生,剧情整体是非常良心的写实风异世界故事,最终回太棒,期待第二季。 -
环太平洋:黑色禁区 Pacific Rim: The Black
7话 / 2021年3月4日
2021-3-6
制作不错,设定还可,噬神者可真是影响深远,既视感太重了,再加些哥斯拉的场面感。再就是明明不是搞笑片,却多得吐不完的槽点,真就爸爸只给钱,任由沙雕编剧疯癫放飞系列。还有第二季,希望不要变成装刀凯那种破烂玩意。 -
学园救援团 SKET DANCE
77话 / 2011年4月7日 / 川口敬一郎 / 篠原健太 / 中武学
2021-2-14
十年前看银魂补番到天昏地暗,五年前重补却已经丢失自己的笑点;十年前看sket dance平平淡淡,十年后的现在重补没有一集是对过去有印象的,但看得无比开心,作者那种土气平民化的人设和笑点不知为何现在特别合我胃口,仓库失火篇笑点最戳,故事的缺点也有一些,但是作者的单纯,热血,搞笑以及不少特别细心的设定真的很我可以! -
生日乐园 バースデー・ワンダーランド
1话 / 2019年4月26日 / 柏葉幸子 / イリヤ・クブシノブ
2021-1-26
神马沙雕动画?剧情好低龄,但感觉小孩子如果认真看的话,也会看得一脸懵逼。 -
Re: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 第二季 Re: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 2nd season
13话 / 2020年7月8日 / 渡邊政治 / 長月達平(MF文庫J「Re: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」/KADOKAWA刊) / 坂井久太
2021-1-21
-
剧场版 BEM ~BECOME HUMAN~ 劇場版 BEM ~BECOME HUMAN~
1话 / 2020年10月2日 / 博史池畠 / ADKエモーションズ / 松本美乃
2021-1-3
剧情比前作好多了,但还是有一些迷惑操作,一都是为了服务结局,话说这结局我能加个性转换标签不?上个世纪的老作品就是有一个优点,时代热血感和妖异的视觉冲击力。 -
这是你与我的最后战场,或是开创世界的圣战 キミと僕の最後の戦場、あるいは世界が始まる聖戦
12话 / 2020年10月7日 / 湊未來・大沼心 / 細音啓(ファンタジア文庫『キミと僕の最後の戦場、あるいは世界が始まる聖戦』/株式会社KADOKAWA刊) / 佐藤香織
2020-12-31
这就是地道的厕纸动画吧,除了女主太大了,再没有任何看点。 -
大贵族 NOBLESSE -ノブレス-
13话 / 2020年10月7日 / 山本靖貴 / 손제호 『ノブレス』SJH・LKS/LINEマンガ / 石井明治
2020-12-31
低配剧情,但是很适合伸展松弛来观看,另外PIG制作没有廉价感给观感提升了不少。 -
英雄再临 英雄再临
12话 / 2020年10月18日 / 危天行 / 无聊看看天 / SR(周鹏)
2020-12-30
一部分设定来自一击男,一开始还感觉比较沙雕,后边抄袭现象太严重了(具体来自猎人还有同事来家里吃饭他发现的,哪部作品我没记住),剧情也是越走越烂尬得一批,小学生用脚写的剧本。 -
顺其自然的日子 どうにかなる日々
1话 / 2020年10月23日 / 佐藤卓哉 / 志村貴子「どうにかなる日々」/太田出版 / 佐川遥
2020-12-30
我下的时候以为是校园BG,刚看的时候“啊果真现在校园番能遇到BG才鬼呢?",看到中间”欸?LGBT?“,看完之后,这什么流水账?为什么现在开始流行这种头轻较重,不成章节的东西?正常叙事喂狗的时代真是讨厌啊。 -
A3!满开剧团 秋&冬 A3! SEASON AUTUMN & WINTER
12话 / 2020年10月12日 / 迫井政行 / 『A3!(エースリー)』(リベル・エンタテインメント) / 長友望己
2020-12-29
虽然缺点还是有,但是两段舞台演出挺不错。 -
期待在地下城邂逅有错吗Ⅲ ダンジョンに出会いを求めるのは間違っているだろうかⅢ
12话 / 2020年10月2日 / 橘秀樹 / 大森藤ノ(GA文庫/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) / 木本茂樹、(副角色设计:衛藤誠、矢向宏志)
2020-12-29
-
IDOLiSH7-偶像星愿- Second BEAT! アイドリッシュセブン Second BEAT!
15话 / 2020年4月5日 / 別所誠人 / バンダイナムコオンライン / 都志見文太 / 深川可純
2020-12-28
虽然中间有一段降智很不尽人意,但整体故事还真是非常有趣!中间吃惊上套真是欢乐惊喜不断。对Live关注点不多,个人感觉没啥毛病,不做深入评价。 -
催眠麦克风 『ヒプノシスマイク-Division Rap Battle-』Rhyme Anima
13话 / 2020年10月2日 / 小野勝巳 / EVIL LINE RECORDS / 芝美奈子、副人物设定:川口千里、新谷真昼
2020-12-27
制作不错,剧情还行,但是最终话实在是太差了。 -
成神之日 神様になった日
12话 / 2020年10月10日 / 浅井義之 / 麻枝准 (VISUAL ARTS / Key) / 仁井学
2020-12-27
十年前看key社三部曲我还会看哭,LB日常无聊到看不到主线展开,AB有了idea,夏洛特貌似看到有趣的日常,但其实我连剧情到角色已经完全不记得,到了成神,没有新意,没有有趣,恋爱强行,催泪强行,剧情瞎扯,然后结局归于10年前的剧本模式,不,还不如十年前,不进则退,但麻枝准这十几年连不进则退都不如。 -
魔女之旅 魔女の旅々
12话 / 2020年10月2日 / 窪岡俊之 / 白石定規(GAノベル/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) / 小田武士
2020-12-23
大部分分数减在高开低走上以及没什么意义上,第一话带来的期待是有趣度能与小魔女学园相提,风格能与魔法使的新娘类似。但结果只是一堆乱七八糟的东西堆积起来的,个人有好感的故事是城堡王女和两国高墙的故事,媚宅元素一律在减分项,另外对于争议最大的屑魔女诞生的第三话并没有太多想法,因为结合最终话,她毕竟是没多大所谓莓良心的那个瓦特西。 -
我立于百万生命之上 100万の命の上に俺は立っている
12话 / 2020年10月2日 / 羽原久美子 / 山川直輝/漫画:奈央晃徳(講談社「別冊少年マガジン」連載) / [主] 小島えり、舛舘俊秀 / [副] 大場優子
2020-12-19
蹲二季。
看过的标签
- 39BONES
- 22會川昇
- 22P.A.WORKS
- 19SUNRISE
- 19GONZO
- 18J.C.STAFF
- 15田中芳树
- 15林原めぐみ
- 13佐藤順一
- 12BrainsBase
- 12GAINAX
- 12岡田麿里
- 11沢城みゆき
- 11湯浅政明
- 10河森正治
- 10渡辺信一郎
- 9MAPPA
- 9新房昭之
- 9高桥良辅
- 8Satelight
- 8MADHouse
- 8谷口悟朗
- 8神山健治
- 7花泽香菜
- 7士郎正宗
- 7赤根和樹
- 7桂正和
- 6关智一
- 6能登麻美子
- 6望月智充
- 6Production.I.G
- 6水岛精二
- 5藤岛康介
- 5冲方丁
- 5細田守
- 5桑岛法子
- 5大友克洋
- 5細谷佳正
- 5大地丙太郎
- 5置鮎龍太郎
- 5GoHands
- 5森見登美彦
- 5荒川弘
- 5水島努
- 5TRIGGER
- 4水島精二
- 4倉田英之
- 4大人女子のアニメタイム
- 4OAD
- 4梅津泰臣
- 4XEBEC
- 4川尻善昭
- 4今石洋之
- 4大原さやか
- 4井上麻里奈
- 4泡面番
- 4三雲岳斗
- 4押井守
- 4小清水亚美
- 3宫崎骏
- 3高津カリノ
- 3鏡貴也
- 3田中理惠
- 3小野不由美
- 3岸本卓
- 3Studio4℃
- 3川澄绫子
- 3オノ・ナツメ
- 3宮崎駿
- 3虚渊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