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
人生 人生相談テレビアニメーション「人生」
13话 / 2014年7月6日 / 川岸殴魚
2014-10-7
除了体育妹子的超人篇以外都很好看,每集都有相当水准的搞笑,搞笑方式也是接近无厘头很对我口味。卖肉做得很好,总是能装作不经意的给予福利这点超好评,正面卖肉更是炸烈——可惜越到后面卖肉就越少。体育妹的声音粗噪行动白痴却是戏份最多让人很不爽,主角阵的另外四人能更多点戏份就好了尤其是理科。看似后宫却是选定了一个的设定很棒,想看理科和男主的恋情开花 -
东京喰种 東京喰種トーキョーグール
12话 / 2014年7月3日 / 森田修平 / 石田スイ(集英社「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」連載) / 三輪和宏
2014-10-7
一堆开口闭口就是“让我多享受一下”这种话的垃圾角色,可能作者觉得很炫很酷吧。抛出了物种冲突这类话题却只是想借此耍帅,稍微深入一点喊个互相理解就立马暴露了编剧能力有多垃圾,肤浅得和青之六号有得一比。最后一集也是臭得不行,都成年人了做出这种东西难道不觉得害羞吗 -
生存游戏社 さばげぶっ!
12话 / 2014年7月6日 / 太田雅彦 / 松本ひで吉 / 工藤昌史
2014-10-6
故事很会玩但是偏冷,而且基本戳不中我笑点。唯有女主角的性格能看,但是这个梗重复又重复地用,看到后面已经没感觉了 -
修业魔女璐璐萌 まじもじるるも
12话 / 2014年7月9日 / 櫻井親良 / 渡辺航 / 岩倉和憲
2014-10-6
情怀片!在2014年的夏天借着这部片子感受到10年前的夏天、气息!剧情是掺杂了怀旧味道的无聊(但是有些集数很好看,第五集迷路回非常棒)!作画是掺杂了怀旧味道的简单!第四集有神之两秒——洗内衣!!!这件平淡无奇、未曾在动漫里见过的事情没想到会带来终极的色情,真是天才的发想!炸烈! -
魔法科高校的劣等生 魔法科高校の劣等生
26话 / 2014年4月5日 / 小野学 / 佐島勤 / 石田可奈
2014-10-6
全片充斥了幼稚的装逼剧情和散发着宇宙级自嗨味的设定,就像小学生的作文看起来让人会心一笑。不过作画稳定,cv也合我口味(除了垃圾香菜) -
地球队长 キャプテン・アース
25话 / 2014年4月5日 / 五十嵐卓哉 / BONES
2014-10-6
多方混战描写失败,青春群像描写失败,主角阵营塑造失败,游星齿轮塑造失败。装逼氛围还没造起来,娇柔造作的台词就迎面扑来,让人感觉俗不可耐。剧情也是老套得无趣。这片就是平庸平庸平庸 -
向北 北へ。〜Diamond Dust Drops〜
13话 / 2004年1月13日 / ボブ白旗 / ハドソン、レッド・エンタテインメント / 千葉道徳
2014-9-26
故事太烂演出也没看头,无聊得一逼 -
原罪的卡辛 キャシャーンSins
24话 / 2008年10月2日 / 山内重保 / 竜の子プロダクション(タツノコプロ)
2014-9-26
几个单元神回,对生与死的讨论足够到位,真是难得的剧情不垃圾又装逼成功的文艺片。马越的人设和古谷彻的声音非常让人陶醉,片子看起来很舒服。不过前六集我感觉是纯闷、氛围没上来故事也不行,从第七集的神回打头阵才开始好看 -
无敌超人赞波特3 無敵超人ザンボット3
23话 / 1977年10月8日
2014-9-23
由始至终都不能爽一下,无论是战斗还是剧情都太让人憋屈。战斗虽然都打赢了但是过程基本都是被吊打,剧情散发着满满的恶意。其实剧情还有很大的发展空间,完结得太早了。最后三集很好看。金田参与了大概五六集原画,很赞。这片光头电波不强 -
小魔女DoReMi おジャ魔女どれみ
51话 / 1999年2月7日 / 佐藤順一、五十嵐卓哉 / 東堂いづみ / 馬越嘉彦
2014-9-20
大多集数都处于不温不火的状态或者说差口气,故事讲得比较青涩——不过日常都很不错,风趣幽默不会无聊。越到后面越是好看,45集是我看过最好看的圣诞回,49集很炸烈。音符的成长和片子强调的正直向善都很感染人 -
JOJO的奇妙冒险 星尘斗士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スターダストクルセイダース
24话 / 2014年4月4日 / 津田尚克 / 荒木飛呂彦(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) / 小美野雅彦、町田真一(副人物设定、替身设计)、光田史亮(替身设计)
2014-9-14
第三部本身就不怎么好看也就埃及篇好一点,动画居然把前面的无聊部分滴水不漏地做出来了。大卫诚意有余,制作不足。叙事、作画、演出等等都谈不上好 -
数码宝贝大冒险 我们的战争游戏! デジモンアドベンチャー ぼくらのウォーゲーム!
1话 / 2000年3月4日 / 細田守 / 中鶴勝祥
2014-9-11
节奏控制得相当完美,每个环节都紧紧相扣没有亢余的描写。2000年构思的网络设定现在来看也毫不落后(虽然网络的能力被夸大了)。不分地域种族联合起来的人类,这种情节看多少次都很让人感动 -
数码宝贝大冒险 滚球兽的诞生 デジモンアドベンチャー
1话 / 1999年3月6日 / 細田守 / 中鶴勝祥
2014-9-10
环境、动作、神态的超细腻描写带给人强烈的现实感,突出现实世界出现怪兽的怪异光景!可惜用力过猛,数码兽的描写太过凶猛与TV不符 -
数码宝贝大冒险 デジモンアドベンチャー
54话 / 1999年3月7日 / 角銅博之 / 中鶴勝祥
2014-9-10
设定和剧情完成度都很高,八个主角的戏份安排妥当,八个人加上八只兽每个角色都深入人心。有一些意味深长的镜头暗示,例如第12集暴龙机的状态,这个暗示简直细思恐极。最大看点还是氛围,片中一直充斥着一股神秘、阴湿的味道,21集细田守回把这股氛围发挥至尽。细田守之外今村隆宽的回也很不错,时髦值和逼格也是杠杠的特别是很装逼的远景 -
哆啦A梦:新·大雄的大魔境~贝可与5人探险队~ 映画ドラえもん 新・のび太の大魔境 〜ペコと5人の探検隊〜
1话 / 2014年3月8日 / 八鍬新之介
2014-8-12
这个故事没什么意思,不过人物塑造很好,说是大雄的大魔境其实是胖虎的大魔镜。静香今年的色情镜头也很足……啊,特别要说的是,之前那种极具手绘风格的人设居然变成了接近TV的无聊人设,近年的哆啦A梦电影那种人设可是看点之一,希望明年能改回来吧 -
传说巨神伊迪安 发动篇 伝説巨神イデオン 発動篇
1话 / 1982年7月10日
2014-7-29
只是一味把希望寄托给新生命这种想法实在太肤浅,演出和作画很有看头但是节奏严重有问题,三个字港嗮:不好看 -
传说巨神伊迪安 接触篇 伝説巨神イデオン 接触篇
1话 / 1982年7月10日
2014-7-29
大量精彩剧情被删减根本无法展示TV的魅力,想通过剧场版接触本片的可以不用想了。不过看过TV的推荐看一下,有绚丽的画面也有些新画面,简洁了对设定的解说更容易理解。不得不提音乐的应用,tv这点做得非常差,音乐转接很生硬,剧场版做得好几个境界。至于音乐,剧场和TV都很不错 -
传说巨神伊迪安 伝説巨神イデオン
39话 / 1980年5月8日 / 富野喜幸(富野由悠季) / 矢立肇、富野喜幸(富野由悠季) / 湖川友謙
2014-7-29
位于互相理解剧情类顶点的片。与其它一直在片里宣扬要互相理解的片不同,这部一开始就连主角也是战斗派,同时塑造了很多讨人厌的角色加上恶意的镜头,向观众展示人类和战争的丑陋。后期主角阵营慢慢向善,但是无奈一直受到攻击一直逃亡——宇宙逃亡的气氛做得很好。对未知力量的恐惧一直笼罩全片,神回神演出神镜头很多,逼格也高到令人鸡皮疙瘩 -
恶魔高校 D×D NEW ハイスクールD×D NEW
12话 / 2013年7月7日 / 柳沢テツヤ / 石踏一榮(ドラゴンマガジン連載/富士見ファンタジア文庫・刊) / ごとうじゅんじ
2014-7-25
看的BD,修正强+每集加到27分钟很良心。我想看日常dxd,第二季一直保持激烈剧情结尾还设定膨胀看来是回不去日常了。不过第二季是做得很不错,故事讲得好;角色刻画高前一季一个境界;日笠的眷属之间的融洽感情很完美得表现出来。卖肉部分:裸胸不少每集也有很棒的两幅中间画,副部长吸指做得很棒。两首ED:田中那首真不差,高潮部分与歌搭配完美,第二首也够可爱。但是!伪娘没有戏份!连乳头都他妈看不到!操你妈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