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
不可思议的教室 ぱにぽにだっしゅ!
26话 / 2005年7月3日 / 新房昭之 / 氷川へきる / 大田和寛
2023-7-15 / 标签: 新房昭之 SHAFT 不可思议的教室
新房入坑作,当时还不知道南泽18就是他,我就说这剧的一些镜头处理和人物动作设计怎么那么眼熟 -
灼眼的夏娜 灼眼のシャナ
24话 / 2005年10月5日 / 渡部高志 / 高橋弥七郎 / 大塚舞
2023-7-15 / 标签: 钉宫理惠 J.C.STAFF
四萌入坑作,但回想起来也就记得一个shana和一声无路赛了。 -
攻壳机动队2 无罪 イノセンス
1话 / 2004年3月6日 / 押井守 / 士郎正宗 / 沖浦啓之
2023-7-15 / 标签: 攻壳机动队 押井守 剧场版
押井守最好的作品,甚至是pig最好的作品,当年看的时候真的是长大了嘴巴看完的。 -
混沌武士 サムライチャンプルー
26话 / 2004年5月19日 / 渡辺信一郎 / Manglobe / 中澤一登;人物设定辅佐:小森秀人
2023-7-15 / 标签: 渡边信一郎 混沌武士 Manglobe 动作
武士版太空牛仔,那时候的渡边信一郎真的是又浪漫又酷炫 -
妖精的旋律 エルフェンリート
14话 / 2004年7月25日 / 神戸守 / 岡本倫 / きしもとせいじ[岸本誠司]
2023-7-15 / 标签: 血腥 冈本伦
以2023年的眼光来看,这部剧的卖点大概只剩血腥和暴力了。考虑到年代给个6吧 -
苹果核战记 APPLESEED
1话 / 2004年4月17日 / 荒牧伸志 / 士郎正宗
2023-7-15 / 标签: 苹果核战记 押井守 科幻 剧场版 士郎正宗
算是不那么严肃的攻壳机动队,大量的3D应用也算试水,大学的时候还拿这个片的镜头水了篇作业2333 -
千与千寻 千と千尋の神隠し
1话 / 2001年7月20日 / 宮崎駿 / 宮崎駿
2023-7-15 / 标签: 宫崎骏 吉卜力 剧场版 久石让
宫崎老爷子入坑作,一个多小时的时间简单的用充满童趣的奇幻阐释了什么是成长 -
黑礁 The Second Barrage BLACK LAGOON The Second Barrage
12话 / 2006年10月2日 / 片渕須直 / 広江礼威(小学館刊『月刊サンデージェネックス』連載) / 筱雅律
2023-7-14 / 标签: 暴力美学 黒礁 MADHouse
比第一季更加浪漫但是更加不讲理的文艺作品 -
穿越时空的少女 時をかける少女
1话 / 2006年7月15日 / 細田守 / 筒井康隆 / 貞本義行
2023-7-14 / 标签: 剧场版 细田守 穿越时空的少女
入坑细田守的作品,当年看完后劲特别大 -
黑礁 BLACK LAGOON
12话 / 2006年4月8日 / 片渕須直 / 広江礼威(小学館刊『月刊サンデージェネックス』連載) / 筱雅律
2023-7-14 / 标签: MADHouse 黑礁
暴力美学代表作,madhouse最浪漫的作品 -
秒速5厘米 秒速5センチメートル
3话 / 2007年3月3日 / 新海誠 / 西村貴世
2023-7-14 / 标签: 新海诚 秒速5cm 剧场版
诚哥入坑作,私以为是诚哥的巅峰。后续的作品都没走出秒五的路子。 -
再见绝望先生 さよなら絶望先生
12话 / 2007年7月7日 / 新房昭之 / 久米田康治 / 守岡英行
2023-7-14 / 标签: 新房昭之 SHAFT 绝望先生
让shaft接到化物语动画化的片子。能把久米田那鬼一样的原作做成这么传神的动画,新房不愧是天才 -
异邦人 无皇刃谭 ストレンヂア 無皇刃譚
1话 / 2007年9月29日 / 安藤真裕 / BONES / 斎藤恒徳
2023-7-14 / 标签: BONES 剧场版 骨头社 原创
手绘打戏的巅峰,甚至没有之一,但是这部剧的剧情确实缺少起伏,大概就是骨头纯纯的炫技作品吧。 -
剧场版 空之境界 第一章 俯瞰风景 劇場版 空の境界 第一章 俯瞰風景
1话 / 2007年12月1日 / あおきえい / 奈須きのこ「空の境界」(講談社ノベルス) / 須藤友徳 / 高橋タクロヲ
2023-7-14 / 标签: 空之境界 Type-Moon ufotable kalafina
虽然十几年后依然没有缕清fate这个圈子里的人物关系,但是这部剧诞生出了kalafina,这就足够了。 况且,两仪式也很帅。 -
DARKER THAN BLACK -黑之契约者- DARKER THAN BLACK -黒の契約者-
26话 / 2007年4月5日 / 岡村天斎 / BONES、岡村天斎
2023-7-14 / 标签: 黑之契约者 BONES
骨头社最强原创之一,打戏拉满。黑是我年轻的时候最喜欢的虚拟人物 -
重启咲良田 サクラダリセット
24话 / 2017年4月5日 / 川面真也 / 河野裕 「サクラダリセット」シリーズ(角川文庫/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) / 下谷智之
2023-7-14 / 标签: 轻小说改 时空轮回
这作的时空轮回智斗不算出彩,出彩的是感情线。。。相麻,我的相麻。。。 -
来自新世界 新世界より
25话 / 2012年9月28日 / 久保田誓(メイン)、清水祐実(サブ)
2023-7-14 / 标签: 反乌托邦 A-1Pictures 来自新世界
-2给当年a1的制作,太辣了,小说原作堪称神作。 -
真实之泪 true tears
13话 / 2008年1月5日 / 西村純二 / La'cryma / 関口可奈味
2023-7-14 / 标签: P.A.WORKS 真实之泪
pa的第一个独立制作作品,质量相当可以。 虽然是党争出名的。 -
花开伊吕波 花咲くいろは
26话 / 2011年4月3日 / 安藤真裕 / P.A.WORKS
2023-7-14 / 标签: P.A.WORKS 治愈
这片当初是狠狠地治愈了我一把,别和我提党争,这片爱情就不是主线。 -
君主·埃尔梅罗二世事件簿 魔眼收集列车 特别篇 ロード・エルメロイⅡ世の事件簿 -魔眼蒐集列車 特別編
1话 / 2021年12月31日 / 加藤誠 / 三田誠 / TYPE-MOON / 中井準
2023-7-11 / 标签: Type-Moon 韦伯
TV13集好歹有个ed,这个连好听的ed都没了,故事也没啥波澜。 -
乐园追放 -Expelled From Paradise- 楽園追放 -Expelled From Paradise-
1话 / 2014年11月15日 / 水島精二 / Nitro、東映アニメーション / 齋藤将嗣
2023-7-8 / 标签: 剧场版 虚淵玄 乐园追放
实验性的作品吧,不过在14年算是非常惊艳了 -
悠久之翼 ef - a tale of memories.
12话 / 2007年10月6日 / 大沼心 / minori、鏡遊、御影 / 杉山延寛
2023-7-8 / 标签: 大沼心 ef minori
大沼心最好的作品了吧,可惜中二社没了 -
美少年侦探团 美少年探偵団
12话 / 2021年4月10日 / 大谷肇 / 西尾維新 / 山村洋貴
2023-7-8 / 标签: SHAFT 新房昭之 西尾维新
制作水平还是在线的,电波对上了才比较讨喜把。
看过的标签
- 13剧场版
- 8A-1Pictures
- 8轻小说改
- 7新房昭之
- 6原创
- 6漫画改
- 5Type-Moon
- 5恋爱
- 5MADHouse
- 5京阿尼
- 4虚渊玄
- 4SHAFT
- 4治愈
- 4MAPPA
- 3羽海野千花
- 3百合
- 3Fate
- 3ufotable
- 3校园
- 3J.C.STAFF
- 3P.A.WORKS
- 2龙傲天
- 2偶像
- 2音乐
- 2奇幻
- 2催泪
- 2SUNRISE
- 2泽野弘之
- 2异世界
- 2血腥
- 2kalafina
- 2青春
- 2TRIGGER
- 2押井守
- 22023年7月
- 2BONES
- 2GONZO
- 2钉宫理惠
- 2高达
- 2key
- 1无职转生
- 1汤浅政明
- 1荒木哲郎
- 1赛博朋克
- 1武本康弘
- 1咒术回战
- 1苹果核战记
- 1-86-eightsix-
- 1芳文社
- 1甲賀忍法帖
- 1性别认同障碍
- 1放浪息子
- 1StudioPierrot
- 1小说改
- 1日常
- 12003
- 1大河内一楼
- 1梶浦由記
- 1轮回
- 1猎奇
- 1御所园翔太
- 1水星的魔女
- 1Production.I.G
- 1藤本树
- 1家里蹲
- 1相合之物
- 1奈绪蘑菇
- 1悠木碧
- 1小畑健
- 1轻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