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
真实之泪 true tears
13话 / 2008年1月5日 / 西村純二 / La'cryma / 関口可奈味
2023-7-14 / 标签: P.A.WORKS 真实之泪
pa的第一个独立制作作品,质量相当可以。 虽然是党争出名的。 -
【我推的孩子】 【推しの子】
11话 / 2023年4月12日 / 平牧大輔 / 「【推しの子】」赤坂アカ×横槍メンゴ(集英社「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」連載) / 平山寛菜、副人物设定:澤井駿
2023-6-30 / 标签: 动画工房 偶像 赤坂明
除了live拉了点别的都还不错,特别第一集挺神的 -
隐瞒之事 かくしごと
12话 / 2020年4月2日 / 村野佑太 / 久米田康治(講談社「月刊少年マガジン」連載) / 山本周平
2023-8-3 / 标签: 久米田康治 漫画改 神谷浩史
很不错的亲情片,要是结尾不刀就好了 -
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-初吻不会结束-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-ファーストキッスは終わらない-
4话 / 2023年3月31日 / 畠山守(小俣真一) / 赤坂アカ (集英社「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」連載) / 八尋裕子
2023-7-15
-
再见绝望先生 さよなら絶望先生
12话 / 2007年7月7日 / 新房昭之 / 久米田康治 / 守岡英行
2023-7-14 / 标签: 新房昭之 SHAFT 绝望先生
让shaft接到化物语动画化的片子。能把久米田那鬼一样的原作做成这么传神的动画,新房不愧是天才 -
相合之物 であいもん
12话 / 2022年4月6日 / 追崎史敏 / 浅野りん(「ヤングエース」連載/角川コミックス・エース 刊) / 渋谷秀
2023-7-27 / 标签: 日常 治愈 养女儿 相合之物
少见的主打亲情的动画,做得真好 -
龙与虎 とらドラ!
25话 / 2008年10月1日 / 長井龍雪 / 竹宮ゆゆこ(アスキー・メディアワークス/電撃文庫) / 田中将賀
2023-7-17 / 标签: 钉宫理惠 龙与虎 J.C.STAFF
这片放到2023年更爆炸 -
不可思议的教室 ぱにぽにだっしゅ!
26话 / 2005年7月3日 / 新房昭之 / 氷川へきる / 大田和寛
2023-7-15 / 标签: 新房昭之 SHAFT 不可思议的教室
新房入坑作,当时还不知道南泽18就是他,我就说这剧的一些镜头处理和人物动作设计怎么那么眼熟 -
寒蝉鸣泣之时 ひぐらしのなく頃に
26话 / 2006年4月4日 / 今千秋 / 竜騎士07/07th Expansion / 坂井久太
2023-7-15 / 标签: 寒蝉鸣泣之时 龙骑士07 惊悚
制作一般,但剧情挺神的猎奇片。 -
孤独摇滚! ぼっち・ざ・ろっく!
12话 / 2022年10月8日 / 斎藤圭一郎 / はまじあき(芳文社「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MAX」連載中) / けろりら
2023-8-14 / 标签: 芳文社 轻百合 音乐
老年人的第二款轻音 -
彻夜之歌 よふかしのうた
13话 / 2022年7月7日 / 板村智幸 / コトヤマ (小学館「週刊少年サンデー」連載中) / 佐川遥
2023-5-28 / 标签: 恋爱 吸血鬼 漫画改 板村智幸
把当代熬夜青年的快乐与爱情描绘的很二次元的作品,值得一看 -
ALDNOAH.ZERO アルドノア・ゼロ
12话 / 2014年7月5日 / あおきえい / Olympus Knights / 松本昌子
2023-7-6 / 标签: 泽野弘之 虚渊玄 A-1Pictures kalafina
看完水魔回头看了眼az,感觉和过去的自己和解了 -
ALDNOAH.ZERO 第二季 アルドノア・ゼロ 第2期
12话 / 2015年1月10日 / あおきえい / Olympus Knights / 松本昌子
2023-7-6 / 标签: 虚渊玄 A-1Pictures 泽野弘之 ALDNOAH_ZERO
看完水魔,觉得这片结尾也不是很差了 -
不死少女 杀人笑剧 アンデッドガール・マーダーファルス
13话 / 2023年7月5日 / 畠山守(小俣真一) / 青崎有吾「アンデッドガール・マーダーファルス」(講談社タイガ刊) / 伊藤憲子;副人设:小園菜穂、諏訪真弘
2023-9-29 / 标签: 2023年7月 小说改 悬疑 畠山守
最后一个篇章太赶了,细节基本没得。给个7吧 -
攻壳机动队2 无罪 イノセンス
1话 / 2004年3月6日 / 押井守 / 士郎正宗 / 沖浦啓之
2023-7-15 / 标签: 攻壳机动队 押井守 剧场版
押井守最好的作品,甚至是pig最好的作品,当年看的时候真的是长大了嘴巴看完的。 -
妖精的旋律 エルフェンリート
14话 / 2004年7月25日 / 神戸守 / 岡本倫 / きしもとせいじ[岸本誠司]
2023-7-15 / 标签: 血腥 冈本伦
以2023年的眼光来看,这部剧的卖点大概只剩血腥和暴力了。考虑到年代给个6吧 -
重启咲良田 サクラダリセット
24话 / 2017年4月5日 / 川面真也 / 河野裕 「サクラダリセット」シリーズ(角川文庫/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) / 下谷智之
2023-7-14 / 标签: 轻小说改 时空轮回
这作的时空轮回智斗不算出彩,出彩的是感情线。。。相麻,我的相麻。。。 -
夏日重现 サマータイムレンダ
25话 / 2022年4月14日 / 渡辺歩 / 田中靖規(集英社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) / 松元美季;副人物设定:烏宏明
2023-7-14 / 标签: 轮回
轮回穿越片少不了bug,不能太深究。只看制作水平,这片还是不错的。 -
混沌武士 サムライチャンプルー
26话 / 2004年5月19日 / 渡辺信一郎 / Manglobe / 中澤一登;人物设定辅佐:小森秀人
2023-7-15 / 标签: 渡边信一郎 混沌武士 Manglobe 动作
武士版太空牛仔,那时候的渡边信一郎真的是又浪漫又酷炫 -
异邦人 无皇刃谭 ストレンヂア 無皇刃譚
1话 / 2007年9月29日 / 安藤真裕 / BONES / 斎藤恒徳
2023-7-14 / 标签: BONES 剧场版 骨头社 原创
手绘打戏的巅峰,甚至没有之一,但是这部剧的剧情确实缺少起伏,大概就是骨头纯纯的炫技作品吧。
看过的标签
- 13剧场版
- 8A-1Pictures
- 8轻小说改
- 7新房昭之
- 6原创
- 6漫画改
- 5Type-Moon
- 5恋爱
- 5MADHouse
- 5京阿尼
- 4虚渊玄
- 4SHAFT
- 4治愈
- 4MAPPA
- 3羽海野千花
- 3百合
- 3Fate
- 3ufotable
- 3校园
- 3J.C.STAFF
- 3P.A.WORKS
- 2龙傲天
- 2偶像
- 2音乐
- 2奇幻
- 2催泪
- 2SUNRISE
- 2泽野弘之
- 2异世界
- 2血腥
- 2kalafina
- 2青春
- 2TRIGGER
- 2押井守
- 22023年7月
- 2BONES
- 2GONZO
- 2钉宫理惠
- 2高达
- 2key
- 1无职转生
- 1汤浅政明
- 1荒木哲郎
- 1赛博朋克
- 1武本康弘
- 1咒术回战
- 1苹果核战记
- 1-86-eightsix-
- 1芳文社
- 1甲賀忍法帖
- 1性别认同障碍
- 1放浪息子
- 1StudioPierrot
- 1小说改
- 1日常
- 12003
- 1大河内一楼
- 1梶浦由記
- 1轮回
- 1猎奇
- 1御所园翔太
- 1水星的魔女
- 1Production.I.G
- 1藤本树
- 1家里蹲
- 1相合之物
- 1奈绪蘑菇
- 1悠木碧
- 1小畑健
- 1轻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