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
ALDNOAH.ZERO 第二季 アルドノア・ゼロ 第2期
12话 / 2015年1月10日 / あおきえい / Olympus Knights / 松本昌子
2023-7-6 / 标签: 虚渊玄 A-1Pictures 泽野弘之 ALDNOAH_ZERO
看完水魔,觉得这片结尾也不是很差了 -
乐园追放 -Expelled From Paradise- 楽園追放 -Expelled From Paradise-
1话 / 2014年11月15日 / 水島精二 / Nitro、東映アニメーション / 齋藤将嗣
2023-7-8 / 标签: 剧场版 虚淵玄 乐园追放
实验性的作品吧,不过在14年算是非常惊艳了 -
ALDNOAH.ZERO アルドノア・ゼロ
12话 / 2014年7月5日 / あおきえい / Olympus Knights / 松本昌子
2023-7-6 / 标签: 泽野弘之 虚渊玄 A-1Pictures kalafina
看完水魔回头看了眼az,感觉和过去的自己和解了 -
来自新世界 新世界より
25话 / 2012年9月28日 / 久保田誓(メイン)、清水祐実(サブ)
2023-7-14 / 标签: 反乌托邦 A-1Pictures 来自新世界
-2给当年a1的制作,太辣了,小说原作堪称神作。 -
冰菓 氷菓
22话 / 2012年4月22日 / 武本康弘 / 米澤穂信(角川文庫刊「古典部シリーズ」から・少年エース連載) / 西屋太志
2023-7-7 / 标签: 氷菓 京阿尼 校园 武本康弘
可惜看不到动画续作了 -
Fate/Zero Fate/Zero
25话 / 2011年10月1日 / あおきえい / 虚淵玄(ニトロプラス)/TYPE-MOON / 須藤友徳、碇谷敦
2023-7-5 / 标签: 虚渊玄 Fate ufotable 奈绪蘑菇
最好的fate系列tv动画,没有之一 -
花开伊吕波 花咲くいろは
26话 / 2011年4月3日 / 安藤真裕 / P.A.WORKS
2023-7-14 / 标签: P.A.WORKS 治愈
这片当初是狠狠地治愈了我一把,别和我提党争,这片爱情就不是主线。 -
魔法少女小圆 魔法少女まどか☆マギカ
12话 / 2011年1月6日 / 新房昭之 / Magica Quartet / 岸田隆宏
2023-9-11 / 标签: 新房昭之 魔法少女 虚渊玄 梶浦由紀
-
龙与虎 とらドラ!
25话 / 2008年10月1日 / 長井龍雪 / 竹宮ゆゆこ(アスキー・メディアワークス/電撃文庫) / 田中将賀
2023-7-17 / 标签: 钉宫理惠 龙与虎 J.C.STAFF
这片放到2023年更爆炸 -
记忆女神的女儿们 Mnemosyne —ムネモシュネの娘たち—
6话 / 2008年2月3日 / うえだしげる / XEBEC・GENCO / 石原満
2023-7-15 / 标签: 重口 血腥 猎奇 记忆女神的女儿们 钉宫
带宗教色彩的猎奇剧情+大概表番最重口的画面演出。。。 也就钉宫的叫床声能给我安慰了。 -
真实之泪 true tears
13话 / 2008年1月5日 / 西村純二 / La'cryma / 関口可奈味
2023-7-14 / 标签: P.A.WORKS 真实之泪
pa的第一个独立制作作品,质量相当可以。 虽然是党争出名的。 -
剧场版 空之境界 第一章 俯瞰风景 劇場版 空の境界 第一章 俯瞰風景
1话 / 2007年12月1日 / あおきえい / 奈須きのこ「空の境界」(講談社ノベルス) / 須藤友徳 / 高橋タクロヲ
2023-7-14 / 标签: 空之境界 Type-Moon ufotable kalafina
虽然十几年后依然没有缕清fate这个圈子里的人物关系,但是这部剧诞生出了kalafina,这就足够了。 况且,两仪式也很帅。 -
悠久之翼 ef - a tale of memories.
12话 / 2007年10月6日 / 大沼心 / minori、鏡遊、御影 / 杉山延寛
2023-7-8 / 标签: 大沼心 ef minori
大沼心最好的作品了吧,可惜中二社没了 -
机动战士高达00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00
25话 / 2007年10月6日 / 水島精二 / 矢立肇、富野由悠季 / 千葉道徳
2023-7-15 / 标签: SUNRISE 高达 机动战士高达00
反战高达,但是政治这块的戏一坨,不过胶的造型不错 -
CLANNAD CLANNAD -クラナド-
23话 / 2007年10月4日 / 石原立也 / Key/VISUAL ARTS / 池田和美
2023-7-15 / 标签: 京阿尼 key Clannad
沃金的轻改巅峰作品(把下半部也算上),看完哭了一宿 -
异邦人 无皇刃谭 ストレンヂア 無皇刃譚
1话 / 2007年9月29日 / 安藤真裕 / BONES / 斎藤恒徳
2023-7-14 / 标签: BONES 剧场版 骨头社 原创
手绘打戏的巅峰,甚至没有之一,但是这部剧的剧情确实缺少起伏,大概就是骨头纯纯的炫技作品吧。 -
福音战士新剧场版:序 ヱヴァンゲリヲン新劇場版:序
1话 / 2007年9月1日 / 摩砂雪、鶴巻和哉 / 庵野秀明 / 貞本義行(主)
2023-7-15 / 标签: 剧场版 EVA 庵野秀明 ヱヴァンゲリヲン新劇場版:序
虽然比起之前的tv没有什么新内容,但是动画制作水平拉高了不止一个档次。 -
永生之酒 BACCANO! -バッカーノ!-
16话 / 2007年7月26日 / 大森貴弘 / 成田良悟 / 岸田隆宏
2023-7-15 / 标签: 成田良悟 永生之酒 轻小说改
叙事和多角色刻画非常成功的片,除了对脑子有点负荷之外没有别的缺点 -
再见绝望先生 さよなら絶望先生
12话 / 2007年7月7日 / 新房昭之 / 久米田康治 / 守岡英行
2023-7-14 / 标签: 新房昭之 SHAFT 绝望先生
让shaft接到化物语动画化的片子。能把久米田那鬼一样的原作做成这么传神的动画,新房不愧是天才
看过的标签
- 13剧场版
- 8A-1Pictures
- 8轻小说改
- 7新房昭之
- 6原创
- 6漫画改
- 5Type-Moon
- 5恋爱
- 5MADHouse
- 5京阿尼
- 4虚渊玄
- 4SHAFT
- 4治愈
- 4MAPPA
- 3羽海野千花
- 3百合
- 3Fate
- 3ufotable
- 3校园
- 3J.C.STAFF
- 3P.A.WORKS
- 2龙傲天
- 2偶像
- 2音乐
- 2奇幻
- 2催泪
- 2SUNRISE
- 2泽野弘之
- 2异世界
- 2血腥
- 2kalafina
- 2青春
- 2TRIGGER
- 2押井守
- 22023年7月
- 2BONES
- 2GONZO
- 2钉宫理惠
- 2高达
- 2key
- 1无职转生
- 1汤浅政明
- 1荒木哲郎
- 1赛博朋克
- 1武本康弘
- 1咒术回战
- 1苹果核战记
- 1-86-eightsix-
- 1芳文社
- 1甲賀忍法帖
- 1性别认同障碍
- 1放浪息子
- 1StudioPierrot
- 1小说改
- 1日常
- 12003
- 1大河内一楼
- 1梶浦由記
- 1轮回
- 1猎奇
- 1御所园翔太
- 1水星的魔女
- 1Production.I.G
- 1藤本树
- 1家里蹲
- 1相合之物
- 1奈绪蘑菇
- 1悠木碧
- 1小畑健
- 1轻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