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
进击的巨人 第二季 進撃の巨人 Season 2
12话 / 2017年4月1日 / 諫山創(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/講談社)
2017-6-18 / 标签: 进击的巨人 泽野弘之 TV 漫画改 2017年4月 WITSTUDIO 续作 第2期 荒木哲郎
很爽,制作水平上乘,有几处演出给人留下深刻印象。剧情节奏被很多人诟病慢,我觉得还挺稳的,至少每集都让人想接着看下去,留的悬念也正合适,主要还是因为比漫画进度落后太多的原因吧……期待第三季! -
暗杀教室 365天的时间 暗殺教室 365日の時間
1话 / 2016年11月19日 / 岸誠二 / 「暗殺教室」松井優征(集英社「週刊少年ジャンプ」連載) / 森田和明、黒澤桂子(副人设)、樋上あや(副人设辅佐)
2017-5-23 / 标签: 剧场版 Lerche 2016年11月 漫画改 暗杀教室 总集篇 岸诚二 渕上舞 松井優征
总集篇 -
亚人 OAD 亜人 OAD
3话 / 2016年5月6日 / 桜井画門
2017-4-24 / 标签: OAD OVA 2016年5月 安藤裕章 漫画改 桜井画門 亚人 3D PolygonPictures
-
田中君总是如此慵懒 特典 田中くんはいつもけだるげ 特典アニメ
7话 / 2016年6月24日
2017-4-4 / 标签: OVA 特典 2016 SILVERLINK. 田中君总是如此慵懒 SP 泡面 川面真也 漫画改 细谷佳正
好可爱,看困了…… -
Code Geass 亡国的阿基德 最终章「致我所爱」 コードギアス 亡国のアキト 最終章「愛シキモノタチヘ」
1话 / 2016年2月6日 / 赤根和樹 / サンライズ、大河内一楼、谷口悟朗 / 木村貴宏
2017-3-5 / 标签: 剧场版 SUNRISE 亡国的阿基德 原创 萝卜 2016 コードギアス 赤根和樹 赤根和树
突然家庭伦理,突然洗白,突然吐便当,突然神棍,角色性格崩坏伏线一条没收还毫无意义地在设定上挖这么一个大坑,什么破烂玩意……我现在只想喝水( -
Code Geass 亡国的阿基德 第四章「憎恨记忆」 コードギアス 亡国のアキト 第4章「憎しみの記憶から」
1话 / 2015年7月4日 / 赤根和樹 / サンライズ、大河内一楼、谷口悟朗 / 木村貴宏
2017-3-4 / 标签: 剧场版 SUNRISE 萝卜 2015 2015年7月 原创 亡国的阿基德 鲁鲁修 赤根和树 坂本真绫
已经完全无法理解这剧情的逻辑了…… -
Code Geass 亡国的阿基德 第三章「辉芒陨落」 コードギアス 亡国のアキト 第3章「輝くもの天より堕つ」
1话 / 2015年5月2日 / 赤根和樹 / サンライズ、大河内一楼、谷口悟朗 / 木村貴宏
2017-3-4 / 标签: 剧场版 SUNRISE 亡国的阿基德 鲁鲁修 萝卜 2015 原创 2015年5月 赤根和树
好歹是个剧场版,不要像TV节奏一样强行塞进来一个日常回啊……能看出编剧在推新人物和用鲁鲁修吸粉之间的举棋不定,但两侧的戏份之间连接很不自然,仿佛不是一部片子(不过私心只想说亡国真是给了不少开车好梗啊……) -
Code Geass 亡国的阿基德 第二章「翼龙折翅」 コードギアス 亡国のアキト 第2章「引き裂かれし翼竜」
1话 / 2013年9月14日 / 赤根和樹 / サンライズ、大河内一楼、谷口悟朗 / 木村貴宏
2017-3-4 / 标签: 剧场版 SUNRISE 反叛的鲁路修 阿基德 2013 鲁鲁修 萝卜 坂本真绫 原创 2013年9月 赤根和树
战斗场景看得还挺爽,也很好地表现出了不列颠和EU机体战斗方式的不同,但是考虑到时间线这个技术水平感觉和主线格格不入啊……那台金闪闪的机体尤其出戏orz 好多角色的行为逻辑没交代清楚,显得智商不足或者疯疯癫癫的 -
Code Geass 亡国的阿基德 第一章「翼龙降临」 コードギアス 亡国のアキト 第1章「翼竜は舞い降りた」
1话 / 2012年8月4日 / 赤根和樹 / サンライズ、大河内一楼、谷口悟朗 / 木村貴宏
2017-3-4 / 标签: 剧场版 SUNRISE 鲁鲁修 亡国のアキト 2012 反叛的鲁路修 原创
节奏略慢,可能限于篇幅原因除了女主角之外的角色性格感觉都很割裂,尤其是11区三人组的动机不明……bgm感觉比较违和,也许不是很适合这种题材。ED好听 -
亚尔斯兰战记 OAD アルスラーン戦記 OAD
2话 / 2016年5月9日 / 田中芳樹、荒川弘
2017-3-4 / 标签: OAD 2016年5月 亚尔斯兰战记 OVA 荒川弘 LIDENFILMS 田中芳樹 浪川大輔 小林裕介 小说改编
哈哈哈哈你们好可爱啊 -
终末的伊泽塔 終末のイゼッタ
12话 / 2016年10月1日 / 藤森雅也 / 山下祐
2017-3-3 / 标签: 2016年10月 原创 TV 吉野弘幸 百合 早见沙织 orange 茜屋日海夏
剧情上很好地扬长避短了,将魔女之战只限定在最后的两人之间,没有破坏其余剧情对历史的还原度,同时又不涉及太严肃的政治与外交博弈,主要靠角色的个人魅力定胜负。通过传说来对比体现出菲伊二人的感情宝贵之处还是挺好的,结局也算稳妥吧。百合真是太棒了 -
龙的牙医 龍の歯医者
2话 / 2017年2月18日 / 鶴巻和哉 / 舞城王太郎 / 井関修一
2017-2-26 / 标签: Khara 原创 庵野秀明 鶴巻和哉 2017年2月 TV 榎户洋司 舞城王太郎 NHK
这表现力太强了,主旨可以有多种解读又不会让人觉得晦涩,90分钟一气呵成,爽到。每个角色的价值观都有其合理性,女神和野野子都太帅气太棒了……最后以男主的自白结束显得有些小气,不过这种基调也不坏吧 -
数码宝贝大冒险 tri. 第四章「丧失」 デジモンアドベンチャー tri. 第4章「喪失」
4话 / 2017年2月25日
2017-2-25 / 标签: 剧场版 数码宝贝 东映 2017 東映アニメーション digimon 2017年2月 原创
虽然部分情感刻画还是挺细腻的,但是总体的节奏掌握简直稀烂,明明应该有很多转折却一个都没有表现出来……超长静止帧和粗糙的动作与表情让重要的情感冲突都显得那么搞笑,最后毫无铺垫的集体究极进化简直尴尬到爆炸orz 纵然有再厚的粉丝滤镜也救不了啊 -
学园帅哥 学園ハンサム
12话 / 2016年10月3日
2017-1-13 / 标签: 2016年10月 游戏改 TV 木村良平 搞笑 鶴岡聡 BL 東北ペネット 泡面番 泡面 木足利根曽 花江夏樹
挺可乐的hhhhhh -
小魔女学园 魔法游行 リトルウィッチアカデミア 魔法仕掛けのパレード
1话 / 2015年10月9日
2017-1-5 / 标签: TRIGGER 剧场版 吉成曜 2015 原创 动画未来 小魔女学园 奇幻 大島ミチル 岛田满
剧情王道到甚至有点老套的地步……但是真的好可爱啊T_T 剧情上前面的伏线也回收得很完整,新角色都很有特点,略微腹黑深藏功与名的老师也超有魅力(还有这个巨人的设定绝对只是因为想画机甲合体吧!!) 期待tv~ -
小魔女学园 リトルウィッチアカデミア
1话 / 2013年3月2日 / 吉成曜 / 吉成曜
2017-1-3 / 标签: TRIGGER 吉成曜 青年动画制作者育成计划 动画未来 2013 原创 魔法 剧场版 大島ミチル 奇幻
超棒超可爱!一话的时间内能毫不拖沓地讲完一个完整的故事,同时每个主要人物都给人留下深刻印象,王道的内核依然不失感动~期待TV版! -
亚人 第二季 亜人 第2クール
13话 / 2016年10月7日 / 桜井画門
2017-1-1 / 标签: 2016年10月 PolygonPictures TV 漫画改 亚人 科幻 宮野真守 3D 桜井画門
后期原创的剧情有些过于王道,虽然看起来转折接连不断,但是没有原作部分出奇制胜的感觉了……不过还是相对比较精彩,为了这季结局也可以接受(就是最后强行续命差评,比起动画原创还是比较想看改编漫画剧情orz)下村的感情线处理得挺好,还有一定要吐槽一下每次海一出现气氛就突然言情起来…… -
Fate/Grand Order -First Order- Fate/Grand Order -First Order-
1话 / 2016年12月31日 / 難波日登志
2017-1-1 / 标签: Type-Moon 游戏改 2016 2016年12月 TVSP TV Fate Lay-duce 高桥李依
以为只是宣传性质的SP没想到一下子就把序章都过掉了……质量比想象的要高,动作场面还挺帅气的(为什么我家大狗不会金蝉脱壳!),看完感觉咕哒男当主角也不是不能接受orz -
ViVid Strike!
12话 / 2016年10月1日 / 西村純二 / 都築真紀 / いとうまりこ
2016-12-30 / 标签: 2016年10月 原创 TV SEVEN・ARCS 百合 魔炮 西村纯二
对新角色的刻画不够到位,第8话倒是给太子吸了一波粉……制作上个人感觉还是比VIVID要好一些的(。 -
轻拍翻转小魔女 フリップフラッパーズ
13话 / 2016年10月6日 / 押山清高 / ピュア・イリュージョニスト / 小島崇史
2016-12-29 / 标签: 2016年10月 原创 TV Studio3Hz 押山清高 小岛崇史 高桥未奈美 M・A・O 百合
前半部分单元剧的风格超棒,脚本作画音乐各方面都无可挑剔,每个角色都超级可爱!虽然每集只有一两句话推进主线,但是却有信息量很大的感觉,然而可能是前面悬念营造得太好,主线的剧情反而显得有些平庸,当然和脚本的表达也有关(我要把久弥列进黑名单T T)有些可惜,结局中规中矩,不过基本算HE还是挺开心的~(其实这种一环套一环的end不会细思恐极吗……)BD买起来! -
齐木楠雄的灾难 斉木楠雄のΨ難
24话 / 2016年7月10日 / 桜井弘明 / 麻生周一「斉木楠雄のΨ難」(集英社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) / 音地正行
2016-12-27 / 标签: 2016年7月 J.C.STAFF TV 神谷浩史 搞笑 漫画改 小野大輔 島﨑信長 横手美智子
搞笑的节奏掌握得很棒,密集的笑点很适合日播的方式,类似龙傲天的设定也(大部分时候)不会让人觉得尴尬,以这个篇幅不大量堆砌新角色还能不显单调真是挺厉害的……海藤超可爱,照桥的形象相当特殊但是也很可爱(语言匮乏orz)期待二期! -
冰上的尤里 ユーリ!!! on ICE
12话 / 2016年10月5日 / 山本沙代
2016-12-25 / 标签: MAPPA 2016年10月 原创 TV 花样滑冰 山本沙代 运动 内山昂辉 平松禎史 诹访部顺一 基
即使刨去基的成分,对角色面对压力下情感的刻画也相当细腻真实不落窠臼,即使出场不多的配角也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。作画上由于赶工确实有崩坏的部分,但还是有很多惊艳的表现的,感谢staff爆肝 -
七大罪 圣战的预兆 七つの大罪 聖戦の予兆
4话 / 2016年8月28日 / ところともかず / 鈴木央(講談社「週刊少年マガジン」連載)
2016-10-4 / 标签: 2016年8月 TV 漫画改 宫野真守 铃木央 樱井孝宏 梶裕贵 A-1Pictures
fans向大型预告片,还挺有趣的,二期快来!
看过的标签
- 293TV
- 133剧场版
- 132漫画改
- 117原创
- 51OVA
- 43科幻
- 38搞笑
- 37百合
- 34轻小说改
- 31SUNRISE
- 28BONES
- 25游戏改
- 24萝卜
- 23WEB
- 23ProductionI.G
- 20泡面番
- 18短片
- 182015
- 18GAINAX
- 17Production.I.G
- 17J.C.STAFF
- 17漫改
- 17MADHouse
- 16小说改
- 162017
- 16花泽香菜
- 16MAPPA
- 16WITSTUDIO
- 152009
- 15Fate
- 15Type-Moon
- 15吉卜力
- 15运动
- 152019
- 14神谷浩史
- 14京阿尼
- 14大河内一楼
- 13东映
- 13TMS
- 13奇幻
- 13名侦探柯南
- 12庵野秀明
- 12OAD
- 12noitaminA
- 12A-1Pictures
- 12虚渊玄
- 122016
- 122010
- 12宫野真守
- 122014年4月
- 11泽野弘之
- 11石田彰
- 11宫崎骏
- 11谷口悟朗
- 11TRIGGER
- 112015年1月
- 11林原惠
- 112011
- 11魔法少女
- 103D
- 10久石让
- 102015年4月
- 10杉田智和
- 10studiodeen
- 102014年7月
- 10PolygonPictures
- 92018年1月
- 9中村悠一
- 9日常
- 9岸诚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