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
头文字D Final Stage 頭文字D Final Stage
4话 / 2014年5月16日 / 橋本みつお / しげの秀一
2014-7-3 / 标签: 头文字D 漫画改
一扫上一季的无聊,配得上头文字D的最终战。5次交错超车,爆缸冲过终点。教练,他的车为什么有翅膀。 一坑完结。 -
希德尼娅的骑士 シドニアの騎士
12话 / 2014年4月10日
2014-7-2 / 标签: 漫画改 萝卜 TV 3d
3d的人物动作和表情都挺生硬。这种cg的上色太单调了,只能通过一点污迹和阴影表现立体感,大部分画面的饱满度都不行。易于表现大场面和萝卜的运动性是优点。剧情真好看,有点看破剑的感觉,期待后续。男主目前还是一张纸,性格完全没立起来。anglea的op已加入开封菜套餐 -
飙速宅男 弱虫ペダル
38话 / 2013年10月7日 / 鍋島修 / 渡辺航
2014-7-1 / 标签: 漫画改 体育
王道运动番。轮着放大招,先放的肯定输;超长对话却不过时间;不考虑合理性骑着车各种松把;关键时刻全凭意志;运动动画几大禁忌占全了,但就是燃,一白遮百丑 -
恶童 鉄コン筋クリート
1话 / 2006-12-23
2014-6-26 / 标签: Studio4℃ 松本大洋 剧场版 漫画改 森本晃司
毕竟4度 毕竟松本大洋 美术风格真是不错 片子还是有点稍闷。感觉动画制作方面缺点灵性。爱和真 守住心底的那份纯真么,松本真是浪漫主义 -
一周的朋友。 一週間フレンズ。
12话 / 2014年4月6日 / 葉月抹茶
2014-6-23 / 标签: 漫画改 BrainsBase TV
不错的小清新类动画,后面弄这么多这个那个的jb乱不如前面平平淡淡的好看。有种看真实之泪的感觉,各种意义上。 -
我们大家的河合庄 僕らはみんな河合荘
13话 / 2014年4月3日
2014-6-22 / 标签: 漫画改 TV BrainsBase
前段新学的词总算用上了:过度演出。其实本片的段子还是挺有意思的,但真到正经感情戏就差了点意思,过度演出更是破坏观感。 -
乒乓 ピンポン THE ANIMATION
11话 / 2014年4月10日 / 「ピンポン」松本大洋(小学館 ビッグスピリッツコミックス刊)
2014-6-20 / 标签: 汤浅政明 松本大洋 TV 漫画改 noitaminA 龙之子Production
10分 11话全程无尿点,外带极其充满张力的作画、演出,和究极的分镜,就连声优的表现和bgm也都那么出色,简直不敢相信只是tv动画。既是运动片更是文艺片,既现实又浪漫,既合理又天马行空,既有曲折情节又有自我表达,既有爽翻的反转又有深挖内心的纠葛。并且表达也如此高效,对故事和人物都达成了高度精炼。能燃能郁,收放自如,燃则血脉喷张、郁则如鲠在喉,回味无穷。青春与梦想,彷徨与踌躇,选择与人生,天赋与努力。我对这种剧情就是毫无抵抗力。希望有一天能看到汤浅做的竹光侍。少し泣く 我要稍微哭一会 -
银之匙 Silver Spoon 第二季 銀の匙 Silver Spoon 第2期
11话 / 2014年1月9日 / 出合小都美 / 荒川弘 / 中井準
2014-3-29 / 标签: A-1Pictures 荒川弘 漫画改 TV
换staff了是好消息 比第一季强太多了,幸亏没弃第二季,期待三季。 娶妻当娶御影秋啊 -
虫师 特別篇 蚀日之翳 蟲師 特別篇 日蝕む翳
1话 / 2014年1月4日 / 長濵博史 / 漆原友紀 / 馬越嘉彦
2014-1-29 / 标签: 长滨博史 漆原友纪 漫画改 OVA
新bgm太赞了。长滨博史还是那个长滨博史,虫师还是那个虫师 -
现视研 二代目 OAD げんしけん 二代目の六
1话 / 2013年12月20日 / 水島努 / 木尾士目 / 谷口淳一郎
2013-12-25 / 标签: OAD 现视研 Production.I.G 水岛努 漫画改
分明是第一部的剧情叫什么二代目。 虽然参拜这段我也很喜欢但是最关键的攻略狄上被谁给吃了? 当时漫画看到参拜这就满脸感慨,也更印证了二代目中告白的多余。现视研(二代目除外)中的各种エピソード我几乎一件都没实际经历过,但是却件件有共感有共鸣,作为一个整体我给9分. -
悠哉日常大王 のんのんびより
12话 / 2013年10月7日 / 川面真也 / あっと(月刊コミックアライブ連載/KADOKAWA刊) / 大塚舞
2013-12-24 / 标签: 漫画改 SILVERLINK. 川面真也 吉田玲子 TV
完全不够看!!还想再看50集。节奏拿捏的好漂亮,川面真也我记住你了。3话4话10话超棒 -
现视研 二代目 げんしけん 二代目
13话 / 2013年7月6日 / 水島努 / 木尾士目 / 谷口淳一郎
2013-9-29 / 标签: 现视研 Production.I.G TV 水岛努 漫画改 木尾士目
cv违和的一b。这部应该叫腐女cosplay研究社了吧。。 首先看在cv卖力的还原前作的面子上,尤其班目,这方面就不扣分了。 跟老现视研的味道不大一样,最大的不和谐处就是二代目没有原来那么“日常”了,“真实系变超级系”的比喻甚好。最让老观众有感的肯定是斑目告白,不过我觉得这季对斑目的感情线从根本上就处理的不好,剧情就不该这么发展。 大暴死后还可能有下一季么。。。。 -
进击的巨人 進撃の巨人
25话 / 2013年4月6日 / 荒木哲郎 / 諫山創(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/講談社) / 浅野恭司、副:尾崎智美、肥塚正史、协力:山田歩、門脇聡
2013-9-29 / 标签: Production.I.G TV 漫画改
还不错的原作+高质量制作改编下虽然不完美也对得起这个分数了。关键时候的作画演出和bgm都很棒。荒木哲郎确实挺有才能的,节奏和系列构成方面也没什么问题。只期待后面剧情能控制住,别搬出个侮辱智商的解释或者变成超级系。如果后面真让我看到作者精妙的布局或剧情构成的话有可能给10分 -
银之匙 Silver Spoon 銀の匙 Silver Spoon
11话 / 2013年7月11日 / 伊藤智彦 / 荒川弘 / 中井準
2013-9-20 / 标签: 荒川弘 漫画改 A-1Pictures TV
7分全给原作,A-1制作减1分。节奏啊节奏,热情阿热情,投资,重视都没有。披萨集是上限,其他集都做的太平庸了。毁原作系列。 -
海月姬 海月姫
11话 / 2010年10月14日 / 大森貴弘 / 東村アキコ / 羽山賢二
2013-7-22 / 标签: noitaminA TV 漫画改
随便结了个尾就完了,而且销量不可能有2季了。op ed都很好听,看着还算听舒服的动画。要是人设萌点估计也会挺火的吧。 -
恶之华 惡の華
13话 / 2013年4月5日 / 長濵博史 / 押見修造(講談社「別冊少年マガジン」連載) / 島村秀一
2013-6-30 / 标签: 押見修造 漫画改 ZEXCS 长滨博史 TV
长滨博史的才能在双面人和虫师中已经让人见识过了,不拍平常片。“给观众留下伤痕”这个目标应该是达成了。但这部还是玩脱了,虽然最后有预告,看这销量还可能有第二季么? -
歌牌情缘2 ちはやふる2
25话 / 2013年1月11日 / 浅香守生 / 末次由紀(講談社「BE・LOVE」連載)
2013-6-29 / 标签: 浅香守生 MADHouse 运动系 TV 漫画改
质量上完全不输第一季。受限于歌牌的题材在纯比赛层面恐怕以后也不会有什么突破了。以后要想继续保持好看还得在日常线和感情线上多做文章。作画上要有更多op最后的那几个镜头的质量就好了。 -
夏之岚!~春夏冬中~ 夏のあらし! ~春夏冬中~
13话 / 2009年10月4日 / 新房昭之 / 小林尽 / 大田和寛
2013-6-16 / 标签: 新房昭之 小林尽 SHAFT 大沼心 漫画改
差不多的neta看多了也就没意思了 虽然新房玩的还是挺欢 总体来说没第一季好看吧 -
夏之岚! 夏のあらし!
13话 / 2009年4月5日 / 新房昭之 / 小林尽 / 大田和寛
2013-6-13 / 标签: 新房昭之 漫画改 小林尽 SHAFT
算和女仆咖啡厅一个类型但没女仆好看,这个主线更强点但少些生活气息和包袱和感动吧。op神演出,最后一集太能玩了 -
头文字D Fifth Stage 頭文字D Fifth Stage
14话 / 2012年11月9日 / 橋本みつお / しげの秀一
2013-6-3 / 标签: TV 漫画改
居然就完了。。。 不过完的好 越来越无聊了 以后还是别出了 -
棒球大联盟 第二季 メジャー 第2シリーズ
26话 / 2005年12月10日 / 満田拓也
2013-6-1 / 标签: 棒球 笠井贤一 漫画改
不太好看,05年来说这种制作质量也差了点,情节上属于当正剧看实在太扯,当扯剧看又太正那种 -
棒球大联盟 第一季 メジャー 第1シリーズ
26话 / 2004年11月13日 / 満田拓也
2013-5-28 / 标签: 棒球 笠井贤一 漫画改
小学生什么的太不带感了 年代古老,半超级系,剧情平淡处多,也有几处不错的
看过的标签
- 223TV
- 179漫画改
- 133原创
- 109剧场版
- 64轻小说改
- 63OVA
- 52萝卜
- 50SUNRISE
- 44Production.I.G
- 38MADHouse
- 32京都
- 30J.C.STAFF
- 24A-1Pictures
- 23BONES
- 22noitaminA
- 21治愈
- 20校园
- 18P.A.WORKS
- 17押井守
- 17新房昭之
- 16游戏改
- 15GAL改
- 14吉卜力
- 13汤浅政明
- 13水岛努
- 13JUMP
- 13SHAFT
- 12GAINAX
- 12川井宪次
- 12GONZO
- 11柯南
- 11庵野秀明
- 10小说改
- 10黑田洋介
- 10短片
- 9冲方丁
- 9童年
- 9久石让
- 9Studio4℃
- 9青春
- 9新海诚
- 9ufotable
- 8宫崎骏
- 8长井龙雪
- 8装甲骑兵
- 8渡边信一郎
- 8棒球
- 8横手美智子
- 8谷口悟朗
- 8大河内一楼
- 8MAPPA
- 8搞笑
- 8Type-Moon
- 7WITSTUDIO
- 7神山健治
- 7key
- 7GUNDAM
- 7虚渊玄
- 7菅野洋子
- 7山本宽
- 7泡面番
- 7富野由悠季
- 7高桥良辅
- 7吉浦康裕
- 6大地丙太郎
- 6冈田麿里
- 6XEBEC
- 6高山文彦
- 6EVA
- 6麻枝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