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
沉默的舰队 沈黙の艦隊
3话 / 1995年12月18日
2015-3-24 / 标签: 漫画改 SUNRISE OVA 高桥良辅
次元即视感较强,但是这个劫个核潜艇就宣布独立的切入点更有意思,相对的故事要编圆了也就更难。第一话深邃海底中配合交响乐的上浮经典。 -
四月是你的谎言 四月は君の嘘
22话 / 2014年10月9日 / イシグロキョウヘイ / 新川直司 / 愛敬由紀子
2015-3-21 / 标签: A-1Pictures TV 漫画改 noitaminA
演奏部分超棒 尤其是小提琴。かおり酱这个角色真是久违了,灿烂的如太阳一般甚至能照亮屏幕的另一端。我最喜欢的那种动画,使用着我最喜欢的题材,有着我最喜欢的角色。台词方面虽然显得很文艺但较浮夸,虽然情到了但仔细看的话还是略单调的,这个就真是水平问题了。 -
女子高中生 女子高生 GIRL’S-HIGH
12话 / 2006年4月3日 / ふじもとよしたか(藤本義孝) / 大島永遠(双葉社「コミックハイ!」連載) / きしもとせいじ(岸本誠司)、副:あまの・よ~き
2015-3-6 / 标签: 漫画改 TV
制作水平拖后腿,下neta还算有趣 梅津单刷的ed时髦 -
向山进发 第二季 ヤマノススメ セカンドシーズン
24话 / 2014年7月9日 / 山本裕介 / しろ / 松尾祐輔
2015-2-15 / 标签: 山本裕介 漫画改
有主题有制作的轻百合萌番也不错。看的时候可以从绘柄稳定度猜猜哪些集数是一人原画。我登富士山也稍微受了点这片影响(主要还是孤高之人和神之山岭) -
向山进发 ヤマノススメ
13话 / 2013年1月2日 / 山本裕介 / しろ「ヤマノススメ」(「月刊コミック アース・スター」連載) / 松尾祐輔
2015-2-6 / 标签: 泡面番 漫画改 山本裕介
好看 -
关于完全听不懂老公在说什么的事 旦那が何を言っているかわからない件
13话 / 2014年10月2日 / 永居慎平 / クール教信者(「旦那が何を言っているかわからない件」一迅社刊) / 馬場竜一
2014-12-26 / 标签: 泡面番 漫画改 TV
这不是斑目的婚后生活么。看过的不多泡面中最有意思的 -
虫师 续章 第2期 蟲師 続章 第2クール
10话 / 2014年10月18日 / 長濵博史 / 漆原友紀 / 馬越嘉彦
2014-12-22 / 标签: 漆原友紀 ArtLand 长滨博史 増田俊郎 漫画改 TV
-
健全机斗士 健全ロボ ダイミダラー
12话 / 2014年4月5日 / 柳沢テツヤ / なかま亜咲 / ごとうじゅんじ
2014-12-15 / 标签: 漫画改 萝卜
色情即是正义,色情即是第一生产力!摄影上做做旧就是个90年代初动画,非褒义。我按20年前的手法拍一部片,就算再像20年前的片,也是一部无疑的烂片。更不用说本来我就觉得特摄傻不啦叽的。适合观影人群两类 1.来看健全的 2.来看古典机斗士的 -
黄金宝贝 GOLDEN BOY さすらいのお勉強野郎
6话 / 1995年10月27日 / 北久保弘之 / 江川達也 / 川元利浩
2014-10-29 / 标签: 北久保弘之 漫画改 OVA 搞笑
写作勉强读作泡妞。人设好美。每集都挺有意思,果然第一集的冲击力最强啊。又上了一课呢 -
工作狂人 働きマン
11话 / 2006年10月12日 / 小野勝巳 / 安野モヨコ / 香川久
2014-10-25 / 标签: TV 安野梦洋子 noitaminA 漫画改
每集引一个人物,然后每集偶然文艺一下。偶有共鸣。跟我最像的果然还是黄毛。这动画单论制作的话确实太烂了。最喜欢的是第8集 -
元气囝仔 ばらかもん
12话 / 2014年7月5日 / 橘正紀 / ヨシノサツキ / まじろ
2014-9-28 / 标签: TV 漫画改 川井宪次
三集A part逗死我了。这么精心制作的日常番久违了 -
青春之旅 アオハライド
12话 / 2014年7月7日 / 咲坂伊緒
2014-9-23 / 标签: Production.I.G TV 漫画改
还是偏少女向多了点。我还挺喜欢这里卫浴柜的声音的。有二期的话我大概会看 -
排球少年 ハイキュー!!
25话 / 2014年4月6日 / 満仲勧 / 古舘春一 / 岸田隆宏
2014-9-21 / 标签: 漫画改 体育 jump Production.I.G TV
运动动画的标版。 -
东京喰种 東京喰種トーキョーグール
12话 / 2014年7月3日 / 森田修平 / 石田スイ(集英社「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」連載) / 三輪和宏
2014-9-19 / 标签: 漫画改 TV 森田修平
-
JOJO的奇妙冒险 星尘斗士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スターダストクルセイダース
24话 / 2014年4月4日 / 津田尚克 / 荒木飛呂彦(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) / 小美野雅彦、町田真一(副人物设定、替身设计)、光田史亮(替身设计)
2014-9-13 / 标签: 漫画改 TV david production
能分两季评太好了。像我开始前预测的,最大的问题是结构,每个替身都要强行填满完整的1或2集,使得各集间松紧不一,或拖或赶。结果论而言或许打破一集一怪的壁垒更好一些,真正自由的讲故事,每集讲到哪算哪。看来埃及篇每个荣神要做起码2集了,但是电门,影子,波因哥欧因哥,宠物店等都做1集更好些 -
心灵游戏 マインド・ゲーム
1话 / 2004年8月7日 / 湯浅政明 / ロビン西 / 末吉裕一郎
2014-8-26 / 标签: 汤浅政明 Studio4℃ 剧场版 渡边信一郎 漫画改
汤浅可怕的画面表现力,数段神级演出。故事还是很有趣的,开头结尾的两端相同的走马灯区别只是色彩bgm镜头节奏不同,但是在经历了全片之后观众的理想观感却应该截然相反:阴沉无望----满怀希望,这也正点了复杂故事的简单主题:积极向上的活。虽然如此,但本片还是个神经病片的本质是不会变的 -
虫师 续章 蟲師 続章
11话 / 2014年4月4日 / 長濵博史 / 漆原友紀 / 馬越嘉彦
2014-8-23 / 标签: 漆原友紀 TV 长滨博史 漫画改 ArtLand
不知道是主观原因还是客观原因,总觉得好看程度比一季稍逊了一点。7集最后的一段独白太美了;10集做的真好 全程自述就是一集 还一点不闷;最后的特别篇荆棘之路也好看 -
轻声密语 ささめきこと
13话 / 2009年10月7日 / 菅沼栄治 / いけだたかし(月刊コミックアライブ連載/メディアファクトリー刊) / 猪股雅美
2014-7-31 / 标签: 百合 AIC TV 漫画改 仓田英之
原来没听过的高垣彩阳的声线。 搞笑 治愈和细腻感情方面都不错,还看出了那么点现视研的感觉。比前一季的青花更友好一些。青花更偏向于感情细腻的女生看,本作包容度更广 -
次元舰队 ジパング
26话 / 2004年10月7日 / 古橋一浩 / かわぐちかいじ / 馬越嘉彦
2014-7-26 / 标签: 马越嘉彦 TV 漫画改
可以预见原作漫画非常厉害。作者的历史、军事、政治水平高出“漫画家“这个层级太多。当然这种故事要编圆了太难,有些剧情杀或者太刻意的地方。动画就相对一般了,只是战斗时的紧张感不错,第21集的伪马戏比大多马戏还好看的多。日本对二战的反省,左右派思想的论战,关于自卫涵义的探讨,现代战争观的理解,人性光辉、理论假想与残酷战争的对撞。本来挺想看后续的 不过楼下的剧透。。。
看过的标签
- 223TV
- 179漫画改
- 133原创
- 109剧场版
- 64轻小说改
- 63OVA
- 52萝卜
- 50SUNRISE
- 44Production.I.G
- 38MADHouse
- 32京都
- 30J.C.STAFF
- 24A-1Pictures
- 23BONES
- 22noitaminA
- 21治愈
- 20校园
- 18P.A.WORKS
- 17押井守
- 17新房昭之
- 16游戏改
- 15GAL改
- 14吉卜力
- 13汤浅政明
- 13水岛努
- 13JUMP
- 13SHAFT
- 12GAINAX
- 12川井宪次
- 12GONZO
- 11柯南
- 11庵野秀明
- 10小说改
- 10黑田洋介
- 10短片
- 9冲方丁
- 9童年
- 9久石让
- 9Studio4℃
- 9青春
- 9新海诚
- 9ufotable
- 8宫崎骏
- 8长井龙雪
- 8装甲骑兵
- 8渡边信一郎
- 8棒球
- 8横手美智子
- 8谷口悟朗
- 8大河内一楼
- 8MAPPA
- 8搞笑
- 8Type-Moon
- 7WITSTUDIO
- 7神山健治
- 7key
- 7GUNDAM
- 7虚渊玄
- 7菅野洋子
- 7山本宽
- 7泡面番
- 7富野由悠季
- 7高桥良辅
- 7吉浦康裕
- 6大地丙太郎
- 6冈田麿里
- 6XEBEC
- 6高山文彦
- 6EVA
- 6麻枝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