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
风之谷 風の谷のナウシカ
1话 / 1984年3月11日 / 宮崎駿 / 宮崎駿(徳間書店「月刊アニメージュ」連載「風の谷のナウシカ」より)
2018-5-3 / 标签: 宫崎骏 吉卜力 久石让 剧场版 1984
还是去年才看的,真的好看到爆炸。像一颗深水炸弹,真的太触动我了。发现腐海森林的时候被震撼到了,娜乌西卡飞行的样子真的太美了。 -
紫罗兰永恒花园 ヴァイオレット・エヴァーガーデン
13话 / 2018年1月10日 / 石立太一 / 暁佳奈(KAエスマ文庫/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) / 高瀬亜貴子
2018-5-3 / 标签: 京阿尼 2018年1月 轻小说改 京都动画 紫罗兰永恒花园
第四集直接看哭,少佐啊我真的很喜欢这种轻轻柔柔又很温暖的故事//第八和第九集渲染的不够啊,眼泪要流出来的时候戛然而止,故事是很好的故事,但是节奏弱了。//第十集太喜欢了,哭瞎//薇尔莉特真的成长了好多啊,成为立派的人偶了,她真棒//最后怕不是看到少佐了 -
比宇宙更远的地方 宇宙よりも遠い場所
13话 / 2018年1月2日 / いしづかあつこ / よりもい / 吉松孝博
2018-5-2 / 标签: MADHouse 2018年1月 原创 TV 南极 花泽香菜 花田十辉 水濑祈 早见沙织
很好看!每个角色都塑造的很好,让我想起了高三毕业和亲友一起策划自由行去日本的旅行了,真的很青春了哈哈哈人生真是很有趣,谁知道下一刻自己能做出多大胆的事情啊 -
我们的爱总是只有10厘米。 いつだって僕らの恋は10センチだった。
6话 / 2017年11月24日
2018-5-1 / 标签: 告白实行委员会 恋爱 2017年10月
剧情有点扯,太理想化了吧,就感觉故事写的并没有很戳心。 -
月色真美 月がきれい
12话 / 2017年4月6日 / 岸誠二 / 森田和明
2018-4-27 / 标签: 恋爱 2017年4月 原创 岸诚二 月色真美 校园 纯爱
这部超好看!很甜啊,配角的故事真的好好玩 -
恋如雨止 恋は雨上がりのように
12话 / 2018年1月11日 / 渡辺歩 / 眉月じゅん(小学館「週刊ビッグコミックスピリッツ」連載) / 柴田由香
2018-4-26 / 标签: 2018年1月 WITSTUDIO 漫画改 倒A档
这部真的超文艺,大叔超有魅力啊 -
灵能百分百 REIGEN ~不为人知的奇迹的灵能力者~ モブサイコ100 REIGEN ~知られざる奇跡の霊能力者~
1话 / 2018年3月18日 / 立川譲 / ONE(小学館「マンガワン」連載) / 亀田祥倫
2018-4-17 / 标签: BONES 剧场版 OVA 2018 总集篇 漫画改
-
路人女主的养成方法 ♭ 冴えない彼女の育てかた ♭
12话 / 2017年4月6日 / 亀井幹太 / 丸戸史明 (ファンタジア文庫/株式会社KADOKAWA) / 高瀬智章
2018-2-27 / 标签: 2017年4月 路人女主的养成方法 轻小说改 A-1Pictures
非常好看了,看着又心酸又开心真是很复杂的心情了。作为一个画画的看英莉莉的那几集真是哭惨了。惠真的太温柔了。 -
寻梦环游记 Coco
1话 / 2017年11月22日 / Lee Unkrich
2018-1-11 / 标签: pixar 迪士尼 剧场版 动画电影 3D
太感动了,画面很震撼。有亲人的感觉太棒了 -
银魂. 走光篇 銀魂. ポロリ篇
13话 / 2017年10月1日
2018-1-11 / 标签: 2017年10月 漫画改 TV 銀魂 续期
越了解那个岛上的事情看日常玩梗就越想笑了,简直太会玩了,还是日常最好看了 -
虹色时光 虹色デイズ
24话 / 2016年1月10日 / 大久保富彦 / 水野美波「虹色デイズ」
2017-7-21 / 标签: 2016年1月 TV 漫画改 松冈祯丞 内山昂輝 岛崎信长 江口拓也
动画竟然就这么结束了,还想看后续动画化啊 -
大护法
1话 / 2017年7月13日 / 不思凡
2017-7-20 / 标签: 国产 剧场版 2017 好传动画 花生人
就很少在电影院看到这么黑暗的国产动画,画风好喜欢啊虽然有点魔性,想看第二部,很好奇红胖子到底是啥,最后那个小姐姐到底在干嘛。感觉红胖子像个吟游诗人哈哈哈哈太可爱了,比较喜欢的是太子这个角色,配音也很绝了哈哈哈 -
剑风传奇 次篇 ベルセルク 次篇
12话 / 2017年4月7日 / 三浦建太郎(スタジオ我画)
2017-6-29 / 标签: 2017年4月 TV 漫改 剑风传奇 3D
就很希望能像黄金时代篇那样来个精细画面,不过剧情是真好。 -
少年锦衣卫 少年锦衣卫
13话 / 2017年2月9日 / 谢丹
2017-5-20 / 标签: 国产 3D 陈柏言 优酷 光合积木
剧情挺有趣,就喜欢看这种好好讲故事的。画风真是好看!希望制作组能一直保持 ! -
银魂. 銀魂.
12话 / 2017年1月8日 / 空知英秋
2017-4-9 / 标签: 2017年1月 银魂 漫画改 杉田智和 钉宫理惠 阪口大助
烙阳决战篇真是太棒了!终于清楚了的感觉。银桑真是太有担当了,真男人。大家都成长了好多啊,神威的那束花真是太戳泪点了。以及动画组要8000个亿什么鬼哈哈哈哈哈真人版很期待! -
剑风传奇 ベルセルク
12话 / 2016年7月1日 / 三浦建太郎(スタジオ我画)
2017-4-6
比剧场版画风粗糙多了,不过我瞄了几眼漫画后发现这个画风和原作还挺切合的。格斯真是好男人,太帅了。 -
剑风传奇 黄金时代篇III 降临 ベルセルク 黄金時代篇III 降臨
1话 / 2013年2月1日 / 窪岡俊之 / 三浦建太郎 / 恩田尚之
2017-4-3 / 标签: 剧场版 剑风传奇 Studio4℃ 三浦建太郎 大河内一楼 2013
没给满分因为格里菲斯太气人了,气死我了。 这简直不是人,不过确实不是人........ 心疼格斯。 -
心理测量者 新编集版 PSYCHO-PASS サイコパス 新編集版
11话 / 2014年7月10日 / 塩谷直義 / 浅野恭司、副:千葉崇洋
2017-4-3 / 标签: 2014年7月 Production.I.G PSYCHO-PASS 虚渊玄 2014夏 新编
目前来看加了不少新画面嘛...叙事方面更完整了。 -
剑风传奇 黄金时代篇II 多尔多雷攻略 ベルセルク 黄金時代篇II ドルドレイ攻略
1话 / 2012年6月23日
2017-4-3 / 标签: 剧场版 剑风传奇 三浦建太郎 大河内一楼 2012 漫画改
心疼公主...各种意义上。 格斯真的好好,照顾妹子那段真是温柔。 以及格里菲斯真是喜欢不起来,为什么会有人觉得离开的铺垫不够?明明就有很多细节,格斯每次的眼神啊真是心疼。 -
剑风传奇 黄金时代篇I 霸王之卵 ベルセルク 黄金時代篇I 覇王の卵
1话 / 2012年2月4日
2017-4-3 / 标签: 剧场版 剑风传奇 三浦健太郎 大河内一楼 2012
好看啊,格斯真的太帅了,血腥暴力但是画风唯美,真是太好看 -
天空之城 天空の城ラピュタ
1话 / 1986年8月2日 / 宮崎駿 / 宮崎駿(徳間書店月刊「アニメージュ」連載)
2017-2-9 / 标签: 宮崎駿 吉卜力 久石让 1986
男女主角都好可爱啊啊真的太棒了 -
吹响!悠风号 第二季 響け!ユーフォニアム2
13话 / 2016年10月5日 / 石原立也 / 武田綾乃(宝島社文庫「響け!ユーフォニアム」シリーズ) / 池田晶子
2017-1-1 / 标签: 京阿尼 2016年10月 石原立也 山田尚子 青春
太棒了!!!!这个季度真的很戳心啊!最后一话被美哭感动哭QAQ一集女主的cv配的太棒了!!!!! -
Fate/Grand Order -First Order- Fate/Grand Order -First Order-
1话 / 2016年12月31日 / 難波日登志
2017-1-1 / 标签: Type-Moon 游戏改 岛崎信长 高桥李依 杉田智和 铃村健一
竟然只有一话!除了打小怪别的都完美还原233想继续看下去啊
看过的标签
- 69剧场版
- 55漫画改
- 51TV
- 33国产
- 27泡面番
- 22OVA
- 19童年
- 19搞笑
- 18花泽香菜
- 17治愈
- 16欧美
- 16迪士尼
- 14百合
- 12上海美术电影制片厂
- 12恋爱
- 11原创
- 113D
- 11银魂
- 10日常
- 10轻小说改
- 10杉田智和
- 10短片
- 10动画电影
- 10OAD
- 10京阿尼
- 92015年4月
- 9J.C.STAFF
- 92014年1月
- 9校园
- 92012年10月
- 82015
- 8ProductionI.G
- 82014年7月
- 82014
- 8中村悠一
- 8Disney
- 8吐槽
- 8漫改
- 7MADHouse
- 7钉宫理惠
- 72013年10月
- 7吉卜力
- 7P.A.WORKS
- 7宫崎骏
- 6推理
- 6久石让
- 6樱井孝宏
- 62022
- 62013年7月
- 6银他妈
- 6A-1Pictures
- 62014年10月
- 6治愈系
- 6pixar
- 6梦工厂
- 5Production.I.G
- 5虚渊玄
- 52013年4月
- 52020
- 5JUMP
- 5BONES
- 5石田彰
- 52018年1月
- 5萌
- 52018
- 5Type-Moon
- 5摇曳百合
- 52012
- 42015年7月
- 4MAPPA