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
海兽之子 海獣の子供
1话 / 2019年6月7日 / 渡辺歩 / 五十嵐大介 / 小西賢一
2021-1-11 / 标签: 剧场版 Studio4℃ 2019 久石让 五十岚大介
震撼,电影院看真的太爽 -
冰雪奇缘2 Frozen II
1话 / 2019年11月22日
2020-2-11 / 标签: 迪士尼 剧场版 动画电影 2019 Frozenアナと雪の女王 Disney 3D
忘点了。我在电影院差点笑死,这部太搞笑了。雪宝真的太可爱了 -
青春笨蛋少年不做怀梦美少女的梦 青春ブタ野郎はゆめみる少女の夢を見ない
1话 / 2019年6月15日 / 増井壮一 / 鴨志田一(電擊文庫 刊) / 田村里美
2020-2-6 / 标签: 剧场版 2019 轻小说改 青春猪头少年系列
看过没点。还是挺好看的。我可太喜欢麻衣了 -
剧场版 Fate/stay night [Heaven's Feel] II.lost butterfly 劇場版 Fate/stay night [Heaven's Feel] II.lost butterfly
1话 / 2019年1月12日
2019-8-6 / 标签: 剧场版 ufotable Type-Moon FateStayNight 間桐桜
电影院看才让我感受到梶浦由纪的配乐有多厉害,被慎二恶心到了,士郎在这部里的性格我还可以接受。不过我觉得剧情有些拖沓,打斗场面真的很帅。 -
哪吒之魔童降世
1话 / 2019年7月26日 / 饺子(杨宇)
2019-8-6 / 标签: 国产 剧场版 2019 动画电影 彩条屋 3D 饺子
我从小就喜欢哪吒,这个哪吒其实我感觉就剧情来讲不如以前那个动画,但是很精彩 -
剧场版 悠哉日常大王 Vacation 劇場版 のんのんびより ばけーしょん
1话 / 2018年8月25日 / 川面真也 / あっと(月刊コミックアライブ連載/KADOKAWA刊) / 大塚舞
2019-2-28 / 标签: 剧场版 2018 日常 治愈 漫画改 续作
熟悉的味道。好真实啊好多回忆涌上心头。 -
莉兹与青鸟 リズと青い鳥
1话 / 2018年4月21日 / 山田尚子 / 武田綾乃(宝島社文庫「響け!ユーフォニアム 北宇治高校吹奏楽部、波乱の第二楽章」) / 西屋太志
2019-2-27 / 标签: 剧场版 京阿尼 京都动画 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2018年4月
合奏那段简直太震撼了,届到了真好。看了四十分钟发现把第二季的剧情都忘了,回去重温了重点桥段。这部真的太棒了。 -
剧场版 Fate/stay night [Heaven's Feel] I.presage flower 劇場版 Fate/stay night [Heaven's Feel] I.presage flower
1话 / 2017年10月14日 / 須藤友徳 / 奈須きのこ/TYPE-MOON
2019-2-13 / 标签: 剧场版 Type-Moon
看到后面我都困了,樱真的太可爱了吧。我现在一听见士郎说话就感觉要开饭了 -
剧场版 吹响!悠风号~想要传达的旋律~ 劇場版 響け!ユーフォニアム~届けたいメロディ~
1话 / 2017年9月30日 / 小川太一 / 武田綾乃(宝島社文庫「響け!ユーフォニアム」シリーズ) / 池田晶子
2019-2-1 / 标签: 剧场版 京阿尼 总集篇 石原立也
不要做让自己后悔的事情啊 -
我想吃掉你的胰脏 君の膵臓をたべたい
1话 / 2018年9月1日 / 牛嶋新一郎 / 住野よる『君の膵臓をたべたい』(双葉社刊) / 岡勇一;副人设:小林恵祐
2019-1-22 / 标签: 剧场版 小说改 君の膵臓をたべたい
没被感动到,可能看之前期望太高,男女主这种性格不太对我胃口,剧情其实挺好的,感觉节奏不太好,该催泪的时候废话太多要不就是没有必要的回忆杀,总而言之观感不太好 -
剧场版 吹响!悠风号~欢迎来到北宇治高中吹奏乐部~ 劇場版 響け!ユーフォニアム~北宇治高校吹奏楽部へようこそ~
1话 / 2016年4月23日 / 石原立也 / 武田綾乃(宝島社文庫「響け!ユーフォニアム」シリーズ) / 池田晶子
2019-1-12 / 标签: 剧场版 京阿尼 总集篇 石原立也 吹响!悠风号
呜呜呜我咋又看哭了,想重新回顾第一季和第二季了!真的想安利给全世界!我翻了翻原来1516年的事情,怪不得细节基本忘了,我要去重温了 -
魔女宅急便 魔女の宅急便
1话 / 1989年7月29日 / 宮崎駿 / 角野栄子 『魔女の宅急便』(福音館書店刊) / 近藤勝也
2019-1-12 / 标签: 宫崎骏 吉卜力 剧场版 魔女宅急便 童话
去年重温了。太喜欢这部了,很温暖又励志 -
无敌破坏王 Wreck-It Ralph
1话 / 2012-11-02(美国) / 2012-11-06(中国大陆)
2018-12-2 / 标签: 迪斯尼 剧场版 2012
画面真的好,剧情也是挺温馨的很有意思 -
风之谷 風の谷のナウシカ
1话 / 1984年3月11日 / 宮崎駿 / 宮崎駿(徳間書店「月刊アニメージュ」連載「風の谷のナウシカ」より)
2018-5-3 / 标签: 宫崎骏 吉卜力 久石让 剧场版 1984
还是去年才看的,真的好看到爆炸。像一颗深水炸弹,真的太触动我了。发现腐海森林的时候被震撼到了,娜乌西卡飞行的样子真的太美了。 -
灵能百分百 REIGEN ~不为人知的奇迹的灵能力者~ モブサイコ100 REIGEN ~知られざる奇跡の霊能力者~
1话 / 2018年3月18日 / 立川譲 / ONE(小学館「マンガワン」連載) / 亀田祥倫
2018-4-17 / 标签: BONES 剧场版 OVA 2018 总集篇 漫画改
-
寻梦环游记 Coco
1话 / 2017年11月22日 / Lee Unkrich
2018-1-11 / 标签: pixar 迪士尼 剧场版 动画电影 3D
太感动了,画面很震撼。有亲人的感觉太棒了 -
大护法
1话 / 2017年7月13日 / 不思凡
2017-7-20 / 标签: 国产 剧场版 2017 好传动画 花生人
就很少在电影院看到这么黑暗的国产动画,画风好喜欢啊虽然有点魔性,想看第二部,很好奇红胖子到底是啥,最后那个小姐姐到底在干嘛。感觉红胖子像个吟游诗人哈哈哈哈太可爱了,比较喜欢的是太子这个角色,配音也很绝了哈哈哈 -
剑风传奇 黄金时代篇III 降临 ベルセルク 黄金時代篇III 降臨
1话 / 2013年2月1日 / 窪岡俊之 / 三浦建太郎 / 恩田尚之
2017-4-3 / 标签: 剧场版 剑风传奇 Studio4℃ 三浦建太郎 大河内一楼 2013
没给满分因为格里菲斯太气人了,气死我了。 这简直不是人,不过确实不是人........ 心疼格斯。 -
剑风传奇 黄金时代篇II 多尔多雷攻略 ベルセルク 黄金時代篇II ドルドレイ攻略
1话 / 2012年6月23日
2017-4-3 / 标签: 剧场版 剑风传奇 三浦建太郎 大河内一楼 2012 漫画改
心疼公主...各种意义上。 格斯真的好好,照顾妹子那段真是温柔。 以及格里菲斯真是喜欢不起来,为什么会有人觉得离开的铺垫不够?明明就有很多细节,格斯每次的眼神啊真是心疼。 -
剑风传奇 黄金时代篇I 霸王之卵 ベルセルク 黄金時代篇I 覇王の卵
1话 / 2012年2月4日
2017-4-3 / 标签: 剧场版 剑风传奇 三浦健太郎 大河内一楼 2012
好看啊,格斯真的太帅了,血腥暴力但是画风唯美,真是太好看 -
疯狂动物城 Zootopia
1话 / 2016年3月4日 / Byron Howard / Rich Moore
2016-3-12 / 标签: Disney 欧美 剧场版 原创 美国 动画电影
场景太好看了!!三观也很正!但是这种女警察+影响女主角深刻的男主角+乌托邦的世界总让我想起PSYCHO-PASS,就连女主角追寻“好警察”的发展走向都出奇的相似,都是从警校第一毕业、推荐到了公安局、别人不认同她、努力、一开始的无力感、被男主角影响到了三观、由一开始的专注想成为好警察到后来想建设美好的城市。虽然PP的世界观带给我的震撼远比这部大,但是Zootopia甜度太高了!~ -
火影忍者 剧场版 博人传 BORUTO -NARUTO THE MOVIE-
1话 / 2015年8月7日 / 山下宏幸 / 岸本斉史 / 岸本斉史、西尾鉄也、鈴木博文
2016-2-20 / 标签: 2015年8月 剧场版
浪浪声音太好听了!~
看过的标签
- 69剧场版
- 55漫画改
- 51TV
- 33国产
- 27泡面番
- 22OVA
- 19童年
- 19搞笑
- 18花泽香菜
- 17治愈
- 16欧美
- 16迪士尼
- 14百合
- 12上海美术电影制片厂
- 12恋爱
- 11原创
- 113D
- 11银魂
- 10日常
- 10轻小说改
- 10杉田智和
- 10短片
- 10动画电影
- 10OAD
- 10京阿尼
- 92015年4月
- 9J.C.STAFF
- 92014年1月
- 9校园
- 92012年10月
- 82015
- 8ProductionI.G
- 82014年7月
- 82014
- 8中村悠一
- 8Disney
- 8吐槽
- 8漫改
- 7MADHouse
- 7钉宫理惠
- 72013年10月
- 7吉卜力
- 7P.A.WORKS
- 7宫崎骏
- 6推理
- 6久石让
- 6樱井孝宏
- 62022
- 62013年7月
- 6银他妈
- 6A-1Pictures
- 62014年10月
- 6治愈系
- 6pixar
- 6梦工厂
- 5Production.I.G
- 5虚渊玄
- 52013年4月
- 52020
- 5JUMP
- 5BONES
- 5石田彰
- 52018年1月
- 5萌
- 52018
- 5Type-Moon
- 5摇曳百合
- 52012
- 42015年7月
- 4MAPPA